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张馨予圈中好友有哪些 揭秘张馨予上位炒作小招数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7 22:50:16

  本文标题:星动态:张馨予圈中好友有哪些 揭秘张馨予上位炒作小招数-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随着张馨予小号的曝光,张馨予小号里痛诉的事情也引起了网友的关注。其他明星的小号无非就发泄一下心情,但张馨予的小号信息量却十足,难怪网友怀疑她炒作了。那么张馨予的真实为人究竟怎样?圈内人是怎样评价张馨予的?张馨予圈中好友有哪些?

张馨予圈中好友

张馨予圈中好友

  李晨张馨予翻脸明星一边倒 张馨予圈中人缘有多差

  李晨、范冰冰在微博晒出甜蜜合影,这对绯闻炒足的情侣,承认正在热恋中,双方“前任”送上了或甜或酸的祝福。而“冰晨”小两口也随之开启连体婴般的恩爱出巡模式,人前人后毫不避忌地卿卿我我姿势,终于对某些围观者造成了重重的内伤。

  前任好友、知情者、八卦好事者纷纷揭竿而起,先是张馨予的“闺蜜”爆出张小姐与李晨前年分手后一直藕断丝连,最后被范冰冰插足,之后李晨的“好友”发文反斥张馨予在与李晨交往期间劈腿了霍先生,俩局外人开战互撕之际,男主角按捺不住了,前日深夜发长微博力证张小姐出轨在先导致分手,直剖真心称珍惜小范儿。这则“力挺现任、与前任翻脸”的声明,信息量之大导致微博短暂当机,发布一小时之内转评赞超140万破纪录,前任的回应不无怨念:“缘起,缘灭,总无情,俱往矣!”现任清晨醒来,却优哉游哉分享西藏美图,赠上鸡良言“一片净土,心向往之”。

  在这场互撕口水大战中,男女主角三方姿态各不同,三方明星好友也各自站队,或发文点赞、或攻击质问,怀着不同的心情,打一场心理的暗战。大家都还没审美疲劳,小编也不好意思为这场情战翻篇了,今天继续为各位八一下,这些站队好友们与主角的关系如何?

张馨予写真

张馨予写真

  李晨方

  林更新点了个赞,前女友却出来吐槽了

  林更新:转发并点赞(曾做过《奔跑吧,兄弟》嘉宾,与“跑男”成员关系当然好)

  王祖蓝:保护所爱的人,争取应有的幸福!(“跑男”团的兄弟们,都在“晨冰”公布恋情时送祝福了,但在李晨撕前任这一役中,除了王祖蓝发微博,力挺李晨外,其他人都没有表态———Angelababy上个月公布结婚证照后就没有更新微博了、包贝尔微博也只更到5月30日、邓超带等等过“六一”、陈赫在打品牌广告、郑恺在悼念安钧璨……都好忙啊)

  JinnyN g吴若希:好M an!!(去年唱红了《使徒行者》主题曲《越难越爱》的TVB人气小花和歌手,但小编没听过她与李晨有啥交集啊)

  彭浩翔:这世上没有人可以通过伤害别人获得幸福,没有比这更真理了。(彭导演也是来打酱油的吧)

  向太T iffany陈岚:老实憨厚的李晨终于说出真心话了!憋着一定难受到不得了了!不怕,很多人挺你到底。相信你!唉,你肯让《错》成为《过》去式。所以始终你会碰到对的人,得到现在及将来的幸福的。

  李晨发出长微博后,“跑男”好友林更新转发并配上点赞的表情,力挺李晨,没想到却惹来前绯闻女友吐槽。陈碧舸在微博中称:“别站队支持别人了,自己也不是什么好鸟。”事后却又删除微博。

  有网友笑言:“这是绯闻坐实了的节奏么,陈碧舸这么快就成了前任?这世界变化太快我都反应不及。”去年年底,风行工作室拍到了模特陈碧舸在上海陪伴林更新拍戏同进同出的画面,坐实了“二新”的恋情,然而几个月过去了,陈碧舸仿佛从林更新身边消失了,两人恋情的走向也扑朔迷离。就在今年5月中旬,有网友提供了数张林更新疑似新恋情曝光的图,“新女主角”是模特兼歌手张暄祺。网友指,在林更新近期的两次旅行中,女友陈碧舸都没有现身。反而张暄祺情难自禁在ins上晒出了一只衣服上印着“林”字的熊公仔,令她与林更新的亲密关系无处遁形。

  林更新为好哥们李晨点赞,陈碧舸却来吐槽,疑似暗讽林更新也在前任与现任之间藕断丝连,搞不好也会重伤两任的心。

张馨予剧照

张馨予剧照

  张馨予方

  因为曾经力挺张柏芝,张馨予被向太骂了三次

  向太Tiffany陈岚:不知道你正劈腿霍先生的同时你男友还傻傻地去美国要给你买房子吗?”这句话我看哭了,老实人李晨当年受了多大的委屈!不是来不及的拥抱而是来不及应该打她一巴掌。不过现应感谢她和其他男人劈腿,李晨才找到真正适合的范爷。在此谢谢张帅的仗义执言!

  向太骂人一向措辞激烈,在李晨与前任撕逼大战中,她也加入了口水战团,除了在“晨冰”恋情刚公布,张馨予送祝福时,骂张馨予有心机之外,前晚转发李晨声明时,又连骂了两次张馨予。

  不知其中玄妙者还以为向太是为李晨执义仗言,但挖挖两人之间的恩怨情仇,才知向太与张馨予的心结还有这么一篇———当初向太炮轰张柏芝时,张馨予曾微博力撑柏芝:“在我失意的时候她说的每一句话都记得,她告诉我女人独立靠自己是最重要的,不管是事业、爱情,都是如此……没有女人永远是强者。希望柏芝姐幸福!”

  此外,当张馨予回应李晨声明,在微博上哀怨时,她的明星朋友们都没有出来安慰她,包括今年2月才在发布会上大声说“我和张馨予是很好的朋友”的陈键锋,他的微博只更新到5月30日,可能是工作太忙,无暇玩微博吧。而被张馨予形容两人关系是“相爱相杀”的阿雅,前日除了悼念台湾艺人安钧璨之外,就没有再发微博了。4月才跟张馨予搭档拍戏的乔任梁昨日的微博只是在晒手机照,曾经力挺的张柏芝又没有开微博……

  其他为张馨予发声的,都没啥明星,小编只能慨叹一声:张小姐,你在贵圈怎么混的呢?

张馨予口碑

张馨予口碑

  中立方

  伊能静秒删“相爱不相害”微博,连发微博“补锅”送祝福

  伊能静:任何一段情感,都能让彼此成长,当人世缘分已尽,若能祝福过去,珍惜未来,才不枉相识一场。相爱不相害,相忘不相欺。

  李晨、张馨予和范冰冰之间的恩怨,作为过来人伊能静看不下去了,昨日发表了一段感想,大意就是情侣分手后不该这样撕破脸,应该珍惜缘分。但她随即秒删,之后又连续发2条微博“补锅”,给“晨冰”送祝福。她解释称:“秒删是不想误解,但真心祝福。”又自嘲“智商请假?快让情商补假”,这急智应对,小编也要点个赞啊。

张翰

张翰

  张翰和张馨予的关系竟然不一般啊!

  张翰张馨予,这两个人看似没什么交集吧,但是却和古力娜扎以及古力娜扎前男友冯先生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呀,下面请看详情。

  前段时间古力娜扎羞羞的吻照被曝出来以后,网友们就各种看热闹不嫌事大,吻照里的男主角冯铭潮被人肉出来,原本大家以为堂主要拿出手撕郑爽的气势出来大闹一番,结果却被扎扎实实的泼了一盆冷水,张翰回应称不介意女友吻照。

  而古力娜扎的这个前男友的前女友也被网友扒出来,竟然是张馨予,而就在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突然发现,张翰跟现女友的前男友的前女友也就是张馨予之间(复杂吧哈哈),竟然也有着令人难以捉摸的关系!

  首先这两个八竿子打不着的人,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偷偷的在微博里相互关注了对方。

  而今年6月份张翰郑爽闹分手撕逼的时候,几乎所有人都站出来指责张翰做法太不男人,结果刚刚被前男友李晨手撕的张馨予突然跳出来力挺张翰,当时还有人指责张馨予是为了蹭热点炒作。

  但是会长我发现其实早在今年1月份的时候,张翰就曾经为张馨予发过一条微博,帮忙宣传她的电视剧,注意用词,称张馨予是自己的好兄弟,可见两人还有一定交情,绝对不是逢场作戏帮忙宣传剧。

  这样说来张馨予当时力挺张翰就不是单纯的蹭热度肯定还是有发自内心的成分(毕竟两人感情经历这么相似,同为天涯沦落人啊哈哈)。

  然后昨天翻到两人去年10月份的合照,张翰当时在剧组拍戏,张馨予经常跑剧组看望堂主,之后还参加了堂主的生日趴体,这组照片是在张翰同学的微博里发现的。

  至于两人到底什么时候认识的怎么认识的,我估计还是和马桶台有关,毕竟张翰是拍《流星花园》红的,之前也在天娱,而张馨予和马桶台的公司也有很多合作,拍了神雕和只因单身在一起,所以中间估计会有共同的朋友牵线搭桥,两人经历相似估计还是有话聊的(就跟王凯和很多湖南女主持和艺人关系很好一样,王凯的经纪人以前也是天娱的),当然,这也都只是猜测,至于他们到底是什么关系,有着什么过往,还要万能的小老婆们继续挖掘啦!

张翰写真

张翰

  娱乐圈该怎么混?张馨予告诉你

  在纷繁复杂的娱乐圈,要想上位谈何容易,不是你有绝佳的姿色和过人的演技就能大红大紫,如果硬件不行,那就走软件路线吧。炒绯闻!这是最基本的,也是最容易的,当然得看你炒的对象红不红,要是红,一傍你就能红。不信,你看张馨予,在遇到吴卓羲之前谁知道她是干嘛的,通过吴卓羲再到李晨,昨日又被曝出她劈腿到了霍建华,各大网站均是头条位置,这样的曝光率不是所有人都能有的。

  纵观张馨予的上位路线,可以成为娱乐圈的一个范本,今天我们就来好好科普一下。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