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张馨予斥校园暴力获赞 张馨予三围及性感诱惑照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7 22:07:46

  本文标题:星动态:张馨予斥校园暴力获赞 张馨予三围及性感诱惑照曝光-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最近张馨予小号被曝光,原本平静许久的张馨予范冰冰之争又再一次掀起波澜。张馨予在小号里哭诉自己惨遭范冰冰的打压!但其实张馨予真的是多次分走范冰冰头条的人,只能说范冰冰遇到对手了!不过早先张馨予斥校园暴力的事情,还是夺得了许多好友的好感,看样子张馨予开始转型了!

张馨予斥校园暴力

张馨予斥校园暴力

  张馨予深夜发鲁迅名言 疑怒斥校园暴力行为

  4月5日晚,张馨予突然在微博中借用鲁迅先生的名句,称:“勇者愤怒,抽刀向更强者;怯者愤怒,却抽刀向更弱者。 ——鲁迅”。

  随后,张馨予在评论里补充说:“这句话同时送给校园暴力、欺负弱小、虐待老人、虐待孩子、和虐待动物的人”。

  不少网友看到张馨予此正能量微博都纷纷围观留言,称:“正义感满满啊!”、“这个世界上,有太多的被迫和伤害,唯一能保护的就是变强大”。

张馨予斥校园暴力

张馨予斥校园暴力

  张馨予斥校园暴力事件 网友称赞其套路越来越让人喜欢

  张馨予居然会在微博上发文斥责那些校园暴力事件,很多网友都被惊到了。感觉她现在的套路越来越让人喜欢了。也许是近年来校园暴力事件太过频繁和严重,很多学生生活都受到了影响,网上关于暴力事件的视频越来越多,作为公众人物看到这样的完全受不了,这时候还不站出来说两句还真的有些对不起良心。张馨予还引用了鲁迅的名言来的斥责这件事情,看来她觉得校园暴力确实已经值得关注,不能任其发展了。张馨予出道以来一直负面消息不断,做了很多让人难以接受的事情,如今慢慢走向“正途”,开始在网友心中塑造很美好的形象。之前有人发起提问:“怎样评价张馨予”,很多人都去回答了,大多是匿名用户。虽然之前被很多人讨厌,但是大多都是水军,毕竟没多少人闲着没事就去她微博吐槽吧。

  张馨予是典型的江苏人,最初给人的印象就是温柔性感的大美人,即使演了李莫愁这个角色依旧俘获不少宅男芳心。当年她是凭借《大旗英雄传》进入演艺圈。因为超级火辣的身材,还有一张完美的脸蛋,之后还当上了足球宝贝,不仅如此,还代言了多款游戏广告,慢慢地被更多人所熟悉。那时候的她是宅男女神,如今依旧不差。只是因为和李晨谈恋爱闹了不少的绯闻出来,再加上他和一个香港男艺人的恋情也是令人费解,所以身上被贴了很不好的标签。其实她的演技真心不错,很有张力,能够很准确地把握人物角色。

网友评价

网友评价

  话题女王张馨予:网络暴力比真挨打还疼

  不知道张馨予是谁?就是一路“傍”着范冰冰炒作的那个。还记不起来?就是身穿花棉袄走戛纳、被王思聪讽为毯星的那个。还没印象?就是自曝被骚扰的那个。实在还想不起来,那就只好看北京卫视正播的周播剧“开山鼻祖”《新边城浪子》。人家,已经是这部剧的女一号了。

  在争议声中成功上位,张馨予的“聪明”之处在于——研究透了范冰冰先靠炒话题成名,再靠作品维持知名度的套路,并且愈发明白后者的不可或缺。张馨予目前确实片约不断,年内也持续有女一号的戏与观众见面。一边说当下目标是“做一个让人尊敬的演员,而不再关注绯闻”,一边拼命演戏和适时制造新闻两手抓,看来,这个女星是要将范冰冰套路进行到底了。

张馨予网络暴力

张馨予网络暴力

  戏如人生:更喜欢纯粹、一对一的爱情

  记者:在《新边城浪子》中你饰演的马芳铃在戏里号称“武林第一美女”,这个角色具体是什么样的?

  张馨予:是一个性格特别的,现在好多观众称她为很“攻”的一个女主角,就是不管是表达感情还是吻戏,她都特别主动。是那种特别敢爱敢恨、一直被捧在手心里长大的千金大小姐,性格会比较傲骄。不过,本来是一个很高冷大小姐的样子,但是遇到了喜欢的人,突然就变得很软萌。

  记者:马芳铃这个角色最吸引你的地方是哪里?当初为什么想到接拍这部戏?

  张馨予:我觉得马芳铃这个人物前后的反转很大。一开始像白纸一样明媚,后来为了复仇,练了一个《生死经》就黑化了。黑化过程中,爱情和仇恨一直折磨着她,所以这个人物前后的反差还有戏剧张力很大。我一开始看到这个人物的时候就很喜欢,就想尝试。

  记者:之前TVB版的《边城浪子》被奉为经典,怕不怕大家拿前作进行比较?

  张馨予:我知道香港TVB的《边城浪子》,但是我仅了解剧情和人物关系线,没有去看。因为毕竟是《新边城浪子》,很多人物感情线做了很大调整,而且我觉得不同的演员饰演同一个角色,感觉天然就会完全不同,所以我希望这个马芳铃是张馨予版的马芳铃。就像之前演李莫愁的时候,我也没有去看雪莉版一样。

  记者:这次在剧中担任第一女主,有没有感觉压力很大?

  张馨予:第一女主压力倒还好,因为之前也演了一些女一号,可能大家没有特别注意到。我演到现在压力最大的一个女主角应该是《思美人》,但是因为现在还没有进入宣传期,到时候我们可以聊一下《思美人》的莫愁女,真的是演得很辛苦,压力特别特别大。

  记者:身为女性,你喜欢看武侠小说吗?

  张馨予:武侠小说我很喜欢,看金庸的小说比较多,因为我一直觉得古龙小说男女主角的感情线会有一点……就是没那么清晰。如果有精神洁癖的人会不适,你们懂的。比如老版《边城浪子》,傅红雪因为发病,他本来是要强奸马芳铃的,后来强奸未遂。虽然傅红雪在发病,可是他的这个举动已经让我觉得这个男主角身上有污点,可能古龙儿女情长的东西写得比较狂野吧。我还是更喜欢那种很纯粹的、一对一的爱情。

张馨予

张馨予

  人生如戏:外表高冷一说话就“破功”

  记者:生活中,你的性格是个“傲娇大小姐”,还是萌萌哒姑娘?

  张馨予:生活中我跟马芳铃挺像,外表看起来有一点高冷,有一点不太好接近的感觉。我朋友会跟我这么说:不认识我的时候觉得我特别高冷,感觉不太好接近,但一认识,我只要一张口说话就完全破功了,是完全相反的。(笑)

  记者:颜值和演技二选一,你会怎么选?

  张馨予:颜值和演技二选一,也太难了吧,是长得很漂亮,完全零演技那种吗?我觉得作为演员来说,我比较倾向于演技,因为我觉得颜值不是永远的,或许有那么几年是颜值巅峰期,但演技才是常青树,所以我还是选择演技吧。也希望演技可以冲破年龄的界限,不管在任何状态和年龄,都可以把自己的角色演好。

  记者:目标是成为一个什么样的演员?

  张馨予:我想想,就是有一天大家完全不去关心绯闻的东西,而更关心我的作品,那就是我想要的一个状态了。我觉得这个状态应该很快就来了,我还是有这个信心的。

张馨予海报

张馨予海报

  绕不开的“话题”:话题女星“曾影响我接戏”

  记者:出道以来你一直被贴着“话题女星”的标签,怎么看?

  张馨予:对于这个称号,没有特别喜欢,也没有特别反感。当然我自己特别希望大家能够多一点关注我的作品,不要老是关注我在作品以外的一些绯闻。我觉得既然在娱乐圈也是很正常的,大家也要有娱乐精神。只是在这个情况之下,我更希望自己是比较专注于演戏方面的,因为自己很爱演戏,很享受演戏的过程。我觉得它不仅是工作,不仅是一个事业,更是我的一个精神支柱。每次演完戏我觉得吸收到很多,也感受到了自己原本感受不到的别样人生,所以我真的很爱这份职业。

  记者:靠争议话题、绯闻累积起来的知名度,是否会对你接戏有所影响?

  张馨予:那些绯闻或话题肯定会对接戏有影响的,曾经影响很大,有一段时间因为这些负面消息或者是绯闻让我失去了很喜欢很喜欢的角色。但是也只是那一段时间,现在慢慢已经好很多了。所以我相信我也可以坚持过去的。因为我真的是很认真地去工作,然后去创造角色,我相信很多人也会看到。

  记者:其实一路走来,公众在作品中也看到了你的努力,但短暂平静后又会出现各种话题将你推向风口浪尖,你分析过原因吗?

  张馨予:我觉得经常会把我推到风口浪尖的很大原因,跟我的个性有很大关系。我性格不是很喜欢隐藏太多东西,情绪什么的。我觉得没什么可隐藏的,包括朋友也会跟我开玩笑说,你怎么把你的微博当朋友圈一样发呢!我现在才知道,其实艺人的微博和朋友圈应该是两个面孔,而我的微博和朋友圈里的张馨予都是一样的,不会说微博很商业,是比较掩饰的我,朋友圈又是另外一面的我。于是延伸出来的话题会给人很多想象,可能这就是一方面原因吧。

  记者:很多女演员都有被黑的历史,比如杨幂、范冰冰、袁姗姗赵丽颖,但挺过来后会越来越红。你对于自己一直被黑报以怎样心态?

  张馨予:现在的自媒体或者说网络新时代,已经跟几年前完全不一样了,你会发现越来越多的明星很容易因为一件事情被黑得体无完肤,而不只是张馨予。所以在这样一个时代,每一个艺人首先有一颗特别强大的内心才可以熬过去。网络暴力看起来是无形的,其实它比一个人打你一拳还疼,还更受伤,真的是这样。因为它是直击内心的一个东西。你看进去了就会很受伤,但你如果把它们当作浮云的话,它们就是零的存在,所以自我消化能力和心态是很重要很重要的。反正我现在已经在慢慢地让更多人关注我的角色了,这个就是一个很好的开始。我会更加努力的。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