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李思思二胎得子素颜出镜 小儿子取名皮皮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7 19:47:14

  本文标题:星动态:李思思二胎得子素颜出镜 小儿子取名皮皮-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李思思自2012年主持央视春晚开始,逐渐走进观众视线。她给人的感觉亲切大方,从不装腔作势,容止端丽,清洗脱俗。2014年李思思生下一个儿子,取名元宝。如今,她又生了二胎。近日,公布孕照和孩子的照片,场面十分温馨。

李思思二胎

李思思二胎

  4月27日,世界卫生组织(WHO)发布央视主持人李思思产后素颜照,“2017年3月初春,一个小生命降临人间。再为人母的主持人李思思用她温暖的“第一次拥抱”迎接这个小精灵来到这个世界,并用这个小小举动为他提供了天然的第一层保护。李思思将作为世卫组织“第一次拥抱”活动倡导者,让妈妈的“第一次拥抱”, 伴随宝宝的第一次呼吸。”

李思思二胎

李思思孕照和大儿子

  这是世卫组织首度发布名人产后照。照片中,李思思全素颜出镜躺在床上,双手怀抱小baby,刚出生的小婴儿脸贴在妈妈的胸口上,再度当妈的李思思眼里全是温柔。据透露,李思思于上月(3月)月底产下小儿子“皮皮”,去年11月底,李思思发微博首度承认怀二胎,写到:“30岁老天眷顾赠予我一份惊喜。于是我毫不犹豫的张开双臂迎接小生命的到来,真诚并欢喜。”如今,儿子出生,而刚生完孩子仅一个月的李思思就接受世界卫生组织的邀请,成为“第一次拥抱”活动的倡导者,以公益之美诠释了世界上最伟大的力量。

李思思二胎

李思思孕照

李思思二胎

李思思宣传照

  据悉,李思思的老公是80后金融才俊,而李思思毕业于北京大学,两人可谓金童玉女,平日两人在微博互动频频,80后小夫妻低调又恩爱有加。在央视期间,因她清新脱俗的谈吐、稳健大方的台风和时尚靓丽的造型风格,被媒体和观众誉为“美貌与智慧并存”的才女主持。李思思连续五年主持央视春晚,今年鸡年春晚正怀二胎,为了小baby暂别舞台,如今顺利生产,最美智慧辣妈也以全新的姿态复出舞台。

李思思二胎

李思思

李思思二胎

李思思和大儿子

  李思思一直热心公益,如今生了二胎,仅一个月就为公益活动进行宣传和倡导,令人敬佩。李思思的两个孩子长得都很可爱,网友们都纷纷在她的微博下面留言,表示对李思思的祝福,期待她早日复出,回归舞台。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