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结爱:最后皮皮有孩子了没有 大结局皮皮怀孕生下女儿前世是千花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6-07 14:41:40

  导读:电视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播出过半,大家都好奇最后皮皮有孩子了没有,提前剧透大结局皮皮怀孕生下女儿前世是千花。

11.jpg

  由宋茜、黄景瑜、徐开骋、李燊、江奇霖、刘泳希、张柏嘉主演的电视《结爱 ▪ 千岁大人的初恋》开播以来,一致受了到大家的好评,豆瓣评分也达到了7.5分的高分,真的是一部好剧。剧中男主贺兰静霆是一个痴情种,在女主慧颜死后的每一次转世,都会去找她,重新追求她,真的很让我们感动。

  剧中的皮皮的前世就是慧颜,在皮皮被青梅竹马的男朋友与闺蜜接连背叛时,她感觉自己被全世界遗弃了,这个时候贺兰一直陪在她身边,给与她温暖,之后皮皮慢慢地爱上了贺兰静霆,可是皮皮前世就被青木种了狐妖之花,生生世世活不过25岁,贺兰为了破解狐妖之花的诅咒,四处寻找金花镜。剧中的皮皮背后的彼岸花没有完全开放,等彼岸花开满,皮皮就死了,当然在最后时刻贺兰找到了金花镜,救了皮皮,以后皮皮的生生世世都可以活到寿终正寝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