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雨绮直播炫富被夸 狂晒名牌网友却称其真实耿直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7 07:21: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雨绮直播炫富被夸 狂晒名牌网友却称其真实耿直

   最近,娱乐圈许多女明星都开始当上了美妆博主。从范冰冰到林允,女星们推荐的都是一些特别平价的产品。但张雨绮就反其道而行之,她不但没有推荐亲民价格的物品,还推荐了很多大牌奢侈品,她推荐的第一款物品就是目测价格六位数的爱马仕包。她在视频中一直在强调这款包很实用,可以当旅行包装洗漱用品,也可以背去买菜。“虽然它的价格很贵,却很经典可以一直保存留给自己的孩子。”

张雨绮直播炫富被夸 狂晒名牌网友却称其真实耿直

   粉丝们纷纷在评论中哭诉“买不起”,于是她换了一个三万多的小挎包。推荐理由是它可以斜挎在肩上,帮助大家在血拼的时候“解放双手”。她似乎根本不在意观众或者粉丝买不买得起,只单纯地向大家分享自己觉得好用的东西。前几天,张雨绮又不顾团队的阻拦开始推荐起了钻石。但是她也向大家强调了“千万不要购买一克拉以下的钻石,因为一克拉以下的钻石是不值钱的”。

张雨绮直播炫富被夸 狂晒名牌网友却称其真实耿直

   除了推荐奢侈品,张雨绮还有点“自恋”。比如,她在直播中说自己身材是“完美的”,并且很疑惑“像我身材这么完美的人,又不是很胖,怎么会有脂肪瘤”。相比其他女明星,张雨绮并没有回避或者隐藏自己收入高这一事实,推荐奢侈品,不是炫富,而是“希望的是女孩子们都能凭自己买得起这些东西”,并且要“买更有价值的东西”。这种“女王本人”的自信从容背后,是她一直坚信的“我买得起珠宝,就买单得起自己的人生”。非但没有引起大家反感,反而让人觉得她真实又耿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