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归去来》第50集最新剧情 书澈终放下心结回国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7 05:21: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归去来》第50集最新剧情 书澈终放下心结回国

   在电视剧《归去来》第50集中,几经辗转,一艘小快艇载着萧清和当地人,正驶向书澈的住所。萧清终于见到书澈,两人都流下了泪水,但这并不意味着书澈能够放下之前的心结。萧清在柬埔寨待了几日,无论萧清怎么劝说,他都没有跟她回国的念头。直到最后一刻,两人在直升机旁挥手告别。萧清向书澈喊:归去来兮!田园将芜胡不归?书澈的目光依然坚决,没有跟萧清回去。多个月之后,北京某律师事务所,萧清匆匆忙忙地赶往面试会场,在面试席上坐下。

《归去来》第50集最新剧情 书澈终放下心结回国

   忽然一个声音让她感觉如此熟悉,坐在应聘位置上的竟是书澈。萧清开始例行公事地发问,间他为何还要来律所做实习生。书澈回答:归去来兮!田园将芜胡不归?书澈坐在燕州监狱探视室,书澈告诉书望,无论他给自己的是荣是辱、是锦衣玉食还是粗茶淡饭,他都能凭借自己,有个成功人生。监狱大门外,萧清站在艳阳下,等侯着书澈。两人相携,慢慢走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归去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