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周冬雨知乎问答圈粉 被问到平胸她竟然这么说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6 16:02:10

  本文标题:星动态:周冬雨知乎问答圈粉 被问到平胸她竟然这么说-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周冬雨真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年纪轻轻,就被张艺谋选中,出演《山楂树之恋》的女主角,24岁就凭借出色的演技得了金马影后。近日,她在知乎上回答网友问题,耿直又幽默,实力圈粉。

周冬雨知乎问答

金马影后周冬雨

  周冬雨自从去年参加《我们相爱吧》和余文乐组了cp之后就开始一路圈粉了,之后演《七月与安生》成了金马影后,现在又和金城武一起拍电影,感觉这是要走上了人生巅峰的节奏啊。

周冬雨知乎问答

周冬雨

  其实最圈粉的是周冬雨的性格,在需要说漂亮话的娱乐圈,她偶尔会跳出来讲两句实话,一下子就得到了大家的喜欢。最近网友发现她居然跑去知乎回答网友的问题了,还有模有样的。先来看看她知乎账户的头像,没毛病,这很周冬雨。

周冬雨知乎问答

周冬雨头像

  有网友提问说,看着别人拿自己的照片做成表情包是种什么体验?这个问题周冬雨来回答真是太合适不过了。周冬雨回答说:在大家玩儿起来的之前自己先玩,表演就是这么源于生活,溶入生活,比如这样。还顺便附赠了一张自己的表情包。

周冬雨知乎问答

周冬雨知乎回答截图

  这个问题周冬雨来回答真是太合适不过了,她的表情包满天飞,但妹子一点偶像包袱都没有,自己每次都还玩儿得很高心。

周冬雨知乎问答

周冬雨表情包

  还有网友问平胸姑娘有什么优势?这个问题也算是问对了人,周冬雨一秒变情感知心小姐姐,说喜欢的人不是因为你的身材,而是喜欢你这个人。还说了,平胸好处很多,上山跳海没有累赘,而且随便买件小号衣服都能穿。

周冬雨知乎问答

周冬雨知乎回答

  同意,平胸穿衣怎么都好看!

周冬雨知乎问答

周冬雨礼服

  还有人问周冬雨的穿衣审美是怎么提高的?这次冬叔回答得很认真,分三个步骤讲解了一番,还顺带嘲笑了自己没有胸。

周冬雨知乎问答

周冬雨知乎回答

  周老师说了,要挺胸收腹穿高跟鞋,这样身材比例就出来了,来感受一下标准的气质站姿。

周冬雨知乎问答

周冬雨气质站姿

  被问到拍戏这种严肃的问题的时候,周冬雨的回答也是相当专业。

周冬雨知乎问答

周冬雨知乎回答

  周冬雨是河北石家庄人,性格耿直,可贵的是有点幽默感又懂得自嘲。刚入行还是个小丫头的时候有记者问她,是做了明星梦还是发展梦?妹子一脸真诚的说自己的梦有点没出息,就是梦到吃火锅哈哈哈哈。

周冬雨知乎问答

周冬雨回答

  成了影后这个性格也没变,之前参加时尚活动有记者提问周冬雨在美腿方面有没有什么技巧?

周冬雨知乎问答

周冬雨回答美腿技巧

  几乎都没有思考,脱口而出说其实是照相师傅修得好。全场都被她逗笑了。

周冬雨知乎问答

周冬雨

  周冬雨在竞争激烈的娱乐圈取得一席之地,除了运气,自己的努力也是很重要的原因。从她刚出道时候的穿着和现在进行对比,有种丑小鸭变天鹅的感觉。或者说,人家本来就是天鹅,才能变得这么美,祝福她。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