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佟丽娅岳云鹏吻戏画面太辣眼 佟丽娅主动强吻岳云鹏让人羡慕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6-06 11:36:39

  导读:近日网曝佟丽娅岳云鹏吻戏画面,网友直呼辣眼睛,然而在看到佟丽娅主动强吻岳云鹏时,却羡慕感叹小岳岳是人生赢家。

15.1.jpg

  日前佟丽娅和岳云鹏现身摄影棚拍摄一段吊威亚的吻戏,从往上扬公布的视频来看,这场吻戏还是佟丽娅主动,对此很多网友直呼“虽然喜欢小岳岳,但还是觉得辣眼睛。”

  6月5日,有媒体曝光了演员佟丽娅和岳云鹏拍摄吻戏的场面,外形看起来不太搭配的两个人在镜头前却极为专业,佟丽娅因为角色的关系,主动靠近岳云鹏,亲吻了对方,而岳云鹏紧锁双眉,看上去还是有些许的紧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