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亿万富豪曾花20亿泡妞,家里常住10位美女,女星认他干爹为他自杀结局太惨令人唏嘘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6-06 09:55:31

  导读:亿万富豪曾花20亿泡妞,家里常住10位美女,女星认他干爹为他自杀,最终却家财散尽身无分文,还给儿子留了一笔26.6亿的债款,令人唏嘘不已。

10.3.jpg

  在娱乐圈里总有一种角色是少不了的,那就是富豪。女星嫁入豪门的故事,比比皆是。曾经有一位这样的亿万富豪,他是黄任中,年轻时候是个人才,是纽约大学数学研究所里的高才生,军校毕业后,他放弃美国军官不做,赴纽约投考全美应用数学权威的纽约大学数学研究所。得到考取博士,毕业之后,他到顾问公司任职一年,就连升4级,当上高级顾问,从此走上人生颠覆。

  黄任中还率领NASA委托人造卫星的收发方程式研究。28岁成为波士顿市文化局副局长。1995年他买卖股票入账56亿台币,成为财富超过三亿美元《福布斯》全球华人排行榜第214的富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