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萌妃驾到》金晨个人资料背景家庭背景遭起底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6 09:21: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金晨,1990年9月5日出生于山东济南,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民族舞专业,中国大陆女演员、平面模特。由于网友深扒金晨个人资料等信息出来后,据悉,金晨的爸爸是个舞蹈老师,其实金晨的妈妈也是,父母都搞这一行,于是两位家长决定绝不能让孩子再学跳舞。因为啥?苦啊!金晨有一个姐姐,大她8岁,虽然继承了爸妈的文艺天赋,但是远离跳舞学了古筝。所以到了金晨,爸妈原本也是这么打算的学什么都行,就是别学跳舞。

   看着如今无比开朗的金晨,你很难想象,从10岁考到上海的舞蹈学院,到大学考来北京,这期间漫长的青春期岁月,她一直过得很压抑。“那么小的年纪,突然离家那么远,然后学跳舞又是一件特别辛苦的事。以前是爸爸教,后来变成老师教,肯定要严厉一些,可能是因为那六年压力太大,所以性格一下就内向了。”

   金晨那段时间几乎没什么朋友,人也变得非常沉默。“但是我从不后悔那段时间吃的苦,至少让我现在变得坚强,这个也算是我如今的一个优点吧。很多人都说当演员辛苦,但经历过学舞蹈的过程,现在这些对我来说都不叫什么事儿。”出道以来金晨凭借出演各种作品,不断努力都是为了让自己在演艺圈中人气大涨,有着立足之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