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刘涛谈选男友标准 刘涛的情史回顾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5 13:01:37

  本文标题:星动态:刘涛谈选男友标准 刘涛的情史回顾-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刘涛因安迪的角色再次被大家所熟知,而近日随着《欢乐颂2》的播出,刘涛在宣传活动时被问及男友标准回答竟让网友感叹,到底刘涛谈选男友标准是什么呢?刘涛的感情史有哪些?今天就和小编来看看具体的消息吧。

刘涛谈选男友标准

刘涛谈选男友标准

  刘涛谈选男友标准 涛姐生活爱笑关键是要舒服相处不累。4月30日,刘涛以代言人身份出席在天津举行的一品牌巡展,一身干练的白衣,尽显优雅气质。刘涛手捧鲜花入场,不时朝在场的粉丝热情挥手,十分亲和。在受访环节她介绍了主演的电视剧《欢乐颂2》,坦言在第二部中安迪会有不小的转变,希望能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观剧惊喜。当问及怎么“选男朋友”时,刘涛以手边笑言:“跟穿衣穿鞋一样,关键是要舒服,相处不累。”

刘涛谈选男友标准

刘涛

  她认为,生活的品质是由需求决定的,来自于内心的需要。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刘涛天津出席活动,吸引了数千粉丝围观,将整个商场围的水泄不通,可见其魅力。 对于《欢乐颂2》五月中旬即将开播的消息,刘涛在活动中主动宣传,不断向粉丝呼吁观看。刘涛说,《欢乐颂2》中最值得自己思考的就是一直很纠结安迪作为一个很拒绝谈恋爱的人怎么就被感化接受小包总的。

刘涛谈选男友标准

刘涛谈选男友标准

  纵观刘涛近两年的作品中,她渐渐流露出一种与之前不同的英气和爽直。这气质也让刘涛主演了《琅琊榜》、《芈月传》、《欢乐颂》等影视剧,刘涛从霓凰变身芈姝再化身安迪,几乎都获得观众极大的好评。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刘涛称,自己是一个自带英气的女子,又是挺军人气质,可能与影视剧中的一些角色重合,但生活中还是一个比较爱笑喜欢分享生活的人。

刘涛谈选男友标准

刘涛写真

  刘涛谈选男友标准,刘涛的情史回顾

  第一任男朋友:足球运动员

  在刘涛还未红之前,刘涛的男朋友是四川的一位足球运动员,名叫轧亚,当时轧亚退出体坛的时候刘涛还去参加,当时刘涛的知名度并不高,因为出演《还珠格格》中的缅甸公主别人对她的称呼也是缅甸公主,甚至不知道她叫刘涛。

  因为他当时并不出名,娱乐频道都没有对她进行过报导,后来刘涛逐渐的红了起来,和这位运动员之间的距离越拉越大,两个人之间的感情也逐渐淡了,最终以分手告终。

刘涛谈选男友标准

刘涛

  第二任男朋友:知名建筑师

  据说刘涛在2006年已经与这位建筑师李玮珉领过结婚证,传闻他们两人是在飞机上认识的,刘涛的理想型男友就是智慧型的男人,这位精英设计师是哈佛毕业的,并在国内有很大的影响力。两人互生爱慕,刘涛在上海买房以后并请李玮珉作为他的设计师,就这样密切的接触,加上朋友的撮合,是这两人成为情侣关系。

  在李玮珉投资失败的时候,刘涛在他身边不离不弃,对他进行鼓励。事业成功后,李玮珉在好友的见证下在半山坡上用烟花鲜花向刘涛进行了求婚。不久之后,两人就低调领了结婚证,不过后来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导致他们了离婚,并和王珂火速闪婚。

李玮珉

李玮珉

  刘涛如今的老公 王珂

  2014年10月12日,刘涛老公王珂发表长微博,高调向刘涛表白,称因为将“涛”字纹在背上,遭到按摩师的疑惑,又因为涛字的一撇像把刀担心对他不利,而王珂称“是一把刀更好,若得你刻骨铭心,一生何求!”于2008年1月6日在北京王府半岛酒店,和王珂举行婚礼。在婚礼上敬酒时,刘涛甜蜜的宣布,自己已经有孕在身,婚后将退出娱乐圈,专心相夫教子。

刘涛谈选男友标准

刘涛老公王珂

  相信很多人对刘涛的印象都是贤妻良母的典范,而刘涛谈选男友标准或许已经找到了,不管是现实生活中还是在剧中,刘涛总是给人一种有些霸道又有写小女人该有的那种娇羞。而现在的刘涛为人妻为人母,简直就是贤妻良母的典型,不过在事业上相信刘涛还是观众心中的总攻吧。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