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韩红为什么不喜欢李健 李健私下人品不行是真的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5 10:45:46

  本文标题:星动态:韩红为什么不喜欢李健 李健私下人品不行是真的吗-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李健韩红因参加歌手而再次出现在观众视线,但两人在节目中的各种表现被细心的网友发现两人关系并不怎么好。网友甚至疑问韩红为什么不喜欢李健?李健更是被爆私下人品不好,到底是真是假呢?跟着小编来看看具体报道吧。

韩红为什么不喜欢李健

韩红为什么不喜欢李健

  韩红为什么不喜欢李健有什么矛盾吗?《我是歌手》三季的冠军是韩红,她谈及理想竟是死在台上,真是一个歌手对音乐热爱的体现。网上传出韩红和李健的矛盾越来越大,而且韩红很讨厌李健是怎么回事?下面由的小编带你看看韩红和李健有什么矛盾?

  在《我是歌手》第三季第一期看片会上,韩红曾表示参加这档节目是为了放下自己的小骄傲,寻找更纯粹的自己,谈及这番话,她坦言:“这个过程让我和自己的心灵有了更多的对话,幸好我是个老歌手,禁得起‘腥风血雨’,不然就得死了。现在天天就想好好唱歌儿,没想别的。”你看人家韩红自己都说了,只想好好唱歌没想别的,那为什么会有传言说人家韩红不喜欢李健呢?

韩红为什么不喜欢李健

李健

  此外,她也表示从其他几位歌手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不仅称赞李健演唱风格独树一帜,更赞谭维维当天的表现让人很惊喜。韩红称赞李健独树一帜看到没?韩红为什么不喜欢李健?纯属谣言嘛。

  以上已经解答了韩红为什么不喜欢李建了,(因为人家韩红根本就没有不喜欢李健)下面说一说李健在《歌手》的表现。李健的这首《贝加尔湖畔》基本上还原了录音室水准,音色极好,情感到位,走心不走肺,给这个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高音舞台带来了几丝清凉的风。

0Z54YJ7_1

韩红为什么不喜欢李健

  所以个人觉得这场排名前三完全在情理之中。李健唱功绝对是有的,不然当年也不会唱着民歌被保送进清华。网上有专业人士说他是弱混高手。关于弱混,请看这篇文章:李健说他自己也能唱高音,对于这个音到底能有多高,大家可以看一下08年《完美坚持》演唱会上的《绽放》。这是他的第一场演(歌)唱(友)会,可惜现场画面、录音各种烂,着实可惜。

  说完唱功,再说下其他方面。《中国正在听》之前,自己已经有四年没太过关注他,有专辑听专辑而已,看了他在央视的表现后发觉现在的李健面对镜头已不再紧张羞涩,而是变得从容不迫且时不时还能逗比一下。这不,《我是歌手》开场的花絮部分又体现了他内心爱开玩笑的属性,逗得大家开怀一笑。

韩红为什么不喜欢李健

韩红为什么不喜欢李健

  《我是歌手3》总决赛在湖南卫视播出,韩红以44.3%支持率成为本季节目歌王。李健表示非常推崇韩红夺冠,“心服口服,甘拜下风”。李健对韩红夺冠表示心服口服,俩人根本没有不合,韩红不喜欢李健纯属谣言。

  直播当晚,有观众指出李健在与吴秀波演唱《朋友第一》组曲时,出现了歌声不齐等瑕疵,对此,李健先是评价自己当天的发挥,“今天我觉得发挥得非常好,但吴秀波在发烧,感谢他带病帮帮唱,因为他比我要重视得多”。李健也坦言自己反而心态比较放松,更透露吴秀波是演唱完才告诉他自己发烧了,而且没有药,“我很感动,希望大家谅解吴秀波”。

韩红为什么不喜欢李健

李健韩红

  此外,他也坦言紧张程度不亚于春晚,“对于曾经唱歌 ,中间有20年没唱的人(吴秀波),甚至每一位来到这儿的歌手,都是压力。今天更多的是鼓励,节目就是让所有观众更喜欢音乐,通过牺牲自我让音乐得到推广”。

  赞韩红夺冠:心服口服,甘拜下风,此前,韩红、李健是网友呼声最好的歌王候选人,面对韩红夺冠,李健表示很开心,“在我看来,虽然比赛是让节目更好看,歌手牺牲了很多体力,自尊心方面也会受挫折,但是它毕竟是有规定的比赛,人们对歌唱的理解不一样”,谈及韩红夺冠,李健表示,“心服口服,甘拜下风”。

  此外,李健还坦言昨日的节目更像毕业典礼,“每个人都有学位证和毕业证书,来到这里,每个人都不在意90分还是80分,我们非常光荣”。

韩红

李健韩红关系怎么样

  是的,李健如今有了众多拥戴者,但他并没有被人气冲昏头。《我是歌手》之后,谭维维立刻签约了全新的唱片公司,A-Lin也开启了新一轮的巡演,但是李健似乎一直没有动静。

  李健团队的工作人员说,李健并不是没有邀约,比赛结束后各种商业活动纷至沓来,但是很多都被团队婉拒。“找过来的人真的很多,但是团队一直比较谨慎,不会单纯因为钱贸然去接一些不太符合艺人格调的活动,这是不会变的。

  比如会有一些厂商的活动和年会,那简直是用钱来砸的,但考虑到演出的场地和音响可能不那么专业,团队经过商量都婉拒了,因为考虑到李健对唱歌这件事还是有所坚持的。”

李健

李健私下人品不行是真的吗

  被婉拒的还有很多采访。彼时李健发行专辑,采访都是宣传人员找上门去的,现在主动邀约的媒体不计其数,甚至还有《人民日报》,只因李健在《我是歌手》节目上介绍的书近乎脱销,所以会请李健配合世界读书日的主题。

  工作人员说,“很多艺人红了,一天拍8本杂志,李健不行,他希望每个访问都有质量和意义,如果大家翻来覆去问同样的问题,他会问我们‘为什么’。我们为他选择通告的时候,尽量安排每个通告都能说出不一样的东西。但不能多,你必须给李健留出生活、休息、看书的时间,他不喜欢每天密集的生活,他追求的是慢生活”。

李健韩红关系

李健

  其实从歌手中的种种表现很多网友可能都觉得李健是一个行走的段子手,除了唱歌以外李健在节目后台老是能语出惊人,这似乎也体现了李健其实是一个挺随和的人的。至于为什么会有报道称李健人品不好可能是不了解他的人经道听途说吧。韩红为什么不喜欢李健,两人同是歌手身份也是会惺惺相惜的。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