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张若昀唐艺昕结婚了吗 两人已同居是真是假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5 01:46:36

  本文标题:星动态:张若昀唐艺昕结婚了吗 两人已同居是真是假-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张若昀近日参加综艺节目又上了热搜,而网友最感兴趣的还是张若昀唐艺昕两人的恋情进展,不久前有爆料称两人已秘密结婚,但后来遭到当事人的否认。张若昀唐艺昕结婚了吗?两人现已同居是真是假呢?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张若昀唐艺昕结婚了吗

张若昀唐艺昕同居

  最近《花儿与少年》可是在网友们的千呼万唤中终于开播了,当然这一开播自然是引起了不少粉丝们的关注,而《花儿与少年》中的成员们也是先后登上了热搜。要说《花儿与少年》中最让小编感兴趣的大概就是张若昀了,不仅仅是张若昀酷似二哈的长相,更是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张若昀唐艺昕两人好像已经同居,在张若昀居住的四合院里边似乎发现唐艺昕的行李,那么张若昀唐艺昕同居了吗?

张若昀唐艺昕结婚了吗

张若昀唐艺昕结婚了吗

  张若昀唐艺昕结婚了吗,两人早已同居?

  张若昀是近几年火起来的小鲜肉之一,可能许多粉丝都想不到,88年出生的张若昀已经进入娱乐圈十三年了。在2004年的时候,张若昀通过出演《海的誓言》这一部电视剧而进入娱乐圈,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十几年后,张若昀才通过《无心法师》张显宗一角被人们所熟知,后来又主演了《十五年等待候鸟》、《青丘狐传说》、《九州天空城》等剧,并且都是主角,从而鉴定了自己在演艺圈的地位。

张若昀唐艺昕同居

张若昀唐艺昕同居

  张若昀唐艺昕同居了吗一直是网友所关注的,其实对于张若昀唐艺昕同居了吗这个问题,看过《花儿与少年》的观众就会知道,张若昀家中有唐艺昕的行李,而且也有女人住过的痕迹,身为张若昀的女友唐艺昕自然要被怀疑了。不过张若昀唐艺昕两人看起来感情似乎很好,小编在这里也祝他们能够永远幸福

  据报道,张若昀与唐艺昕二人从绯闻传出至今已是第六年。近日,拍摄到张若昀、唐艺昕两人与好友聚会,同居一个酒店房间。

张若昀唐艺昕结婚了吗

张若昀唐艺昕结婚了吗

  张若昀和唐艺昕目前都在横店拍摄自己的新片,某日深夜,张若昀和唐艺昕同车驶向僻静处,与朋友们一起烧烤。期间唐艺昕亲密喂食张若昀,两人还有牵手等不经意间的亲密动作。

  第二天早上,全民星探目击两人分头离开酒店,非常谨慎。摄影师探查到唐艺昕所住酒店房间号为1532,便蹲守在此。唐艺昕一天工作结束后,返回1532号房中。两个小时后,张若昀竟然也回到了这个房间。同住一间房,恋情疑似曝光。

张若昀唐艺昕同居

张若昀唐艺昕同居

  近日,唐艺昕录制节目,罕见谈到与张若昀的爱情。她表示与男友的感情很稳定,透露二人目前的状态很随性,“我是一个随性的人,很多时候都要看当时的心情。我恋爱的理想状态是有自己的空间,有共同的语言,我觉得这点很重要。”

  说到婚姻,唐艺昕低头一笑,略显羞涩,她说虽然暂时还没有计划,但可能会闪婚。“我没有计划或者去想这件事情,但就我的性格来讲,有可能闪婚。”

张若昀唐艺昕结婚了吗

张若昀唐艺昕结婚了吗

  相信看来《花少3》你们是不是又要爱上张若昀,在节目中张若昀的魔性笑声和有磁性的英语确实增加了不少分。可能不少网友又要圈粉了,可是人家已经名草有主了。张若昀唐艺昕结婚了吗应该只是时间问题而已,至于同居,现在这么开明的社会也不要大惊小怪了。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