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孙耀威陈美诗结婚被赞猛男 揭秘孙耀威不红的原因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4 19:47:25

  本文标题:星动态:孙耀威陈美诗结婚被赞猛男 揭秘孙耀威不红的原因-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孙耀威陈美诗结婚了!提起孙耀威,应该是很多人的童年回忆了吧!当年的《乌龙闯情关》真的是很经典,孙耀威那痞痞帅帅的样子真的很可爱。随着孙耀威的结婚,网友们又使出了回忆杀的技能了。不过,很可惜的是孙耀威貌似高开低走,这几年几乎听不到他的名字了,现在我们就来看一看孙耀威不红的原因吧!

孙耀威陈美诗结婚

孙耀威陈美诗结婚

  孙耀威自曝在瑞士向陈美诗求婚 做产检被赞是猛男

  5月2日,孙耀威(Eric)宣布加盟新公司并出席记者会,记者会上除了发布自己的全新歌曲外,Eric也表示有个大消息要跟大家宣布,他说:“我跟陈美诗(Macy)日前已经在美国注册结婚,不过我们是基督徒,所以我们迟些会在教堂做仪式才算礼成。”Eric希望得到大家祝福,也感谢太太Macy多年来对他不离不弃,在他低谷时扶他一把带领他。接住大会推出一个结婚蛋糕送给他,他揭开蛋糕上的头纱,随即装作亲一下。而新歌也是送给老婆的一首歌。

  Eric在访问时表示:“求婚地点是在瑞士的一间甜品店,是Macy非常喜欢,我妹妹先跟甜品店的老板串通好,等甜点出来时候是一大束花,那时候跪在地上求婚,跪在地上时我已经哭到什么说话也说不出来,女友见到我哭也跟着我跪在地上哭,抱在一起哭了。”Eric也坦言求婚之后得懒惰,安定一段时间才去签纸,所以之前才选择去美国签这一张人生中很重要的“合约”。Eric也直言终于不用隐瞒,可以跟大家说他们结婚了,今天早上也传了讯息给Macy的爸妈,感谢他们一直保守秘密,希望Macy很光荣的提起头来做孙太太。

  提头到宝宝计划方面,Eric表示先做好老公的本份,自己还是个大男孩也不会意去做这件事。他更笑言:“自己也有去做检查,医生说我的质量非常高的,我终于可以做到很猛的男人,因为真的太忙了睡眠不足,这是我一直很担心的,老婆也很健康,希望上天快点给我们一个孩子。”

孙耀威陈美诗

孙耀威陈美诗

  揭秘孙耀威为什么不红原因

  孙耀威拥有一张不老帅脸,自出道以来绯闻不断,曾与郑家榆应采儿等女星传出恋情,不过自他遇上陈美诗后,两人交往8年以来感情稳定,不少人都认为陈美诗收服花心男,今年更疯传两人计划结婚。

  虽然孙耀威打死不透露注册日期,但他就开心分享求婚陈美诗过程,称多年前曾经陷入低潮,突然有了成家念头,因此去瑞士看妹妹时,当地有一间陈美诗很爱的甜点店,就将那间店包下来向她求婚。

  其实在孙耀威亲口宣布喜讯前,就被民众直击小俩口上个月在澳洲甜蜜拍婚纱,昨日陈美诗还被港媒直击前往工作室拍摄婚纱照,与孙耀威互动宛如老夫老妻,中间还一度将窗帘拉上,对婚事保密到家。

  说起孙耀威,或许大家的第一反映就是《乌龙闯情关》里的刘病已和《怀玉公主》里的康熙,在当年可谓是红极一时。但是在98年之后,他就惨遭封杀,从此一厥不振,让许多喜欢他的粉丝遗憾不已。说到这里,有人不禁又要问了,他为什么会遭到封杀呢?既然他演技好,歌唱得棒,为什么就是红不起来呢?

  当年的孙耀威以其“小鲜肉”的高颜值和精湛的演技成为了大众偶像,在台湾香港内地都有许多粉丝。除了在戏剧领域成绩优秀,他的演唱事业也有不错的表现。其实,早期的孙耀威就是以歌手身份出道的。1992年,他参加了“青春之星国际音乐大赛”,凭借原创歌曲《阑珊夜》获得优异奖,吸引唱片公司的签约。后来以《认识你真好》走红。第二张唱片专辑《我知道你在等我》发行,更使孙耀威获得“香港四小天王”的美誉。

陈美诗

陈美诗

  之后几年,孙耀威在歌唱方面更是混得风生水起,发行了多张专辑,获奖无数,可谓风光无限。

  90年代中期,几乎无人不识孙耀威,他更多次荣登香港十大偶像金榜,和刘德华郭富城齐名。值得一提的是,当年孙耀威因和“小旋风”林志颖长相神似,多次被人比较,但事实上,他们两个各有各的魅力,几乎平分秋色。

  在巅峰时期,他更是碾压同期出道的钟汉良。只可惜,现在钟汉良成为了新一代男神,而当年的孙耀威早已销声匿迹了。

  很多人会疑惑,孙耀威戏演得好,歌唱得好,人品也好;对大众充满博爱,平易近人而具有人格魅力为什么就红不起来呢?这都源于他一念之差和经济公司闹翻,亲手“捏碎”了自己如日中天的事业。当年孙耀威和公司的关系并不好,他极度不喜欢偶像身份被过度包装。但是公司却要求他不能打篮球,好维持白皙的外表。 此外,他真正退出歌坛的原因是不满合作公司高层的辱骂。

  多年前他还是一线男偶像时,曾到日本发展,结果有次开会,孙耀威提出不同意见,日方一个女工作人员居然直接用英文飙脏话,孙耀威不堪受辱,直接飞回香港,与日本经纪公司彻底决裂。之后孙耀威的演艺事业一直不见起色,偶尔拍些雷人的内地剧。真是可惜,他和钟汉良这两个香港仔,不仅外形都出众,就是因为人品问题一直红不起来。

  结果可想而知,他遭到公司的封杀,演唱事业就此没落。虽然之后又转战影视圈,但仍受到许多打压,没有获得更多的机会。到大陆发展,也没取得突破进展。一代天王,从此难以翻身。

孙耀威

孙耀威

  孙耀威个人资料

  中文名:孙耀威

  外文名:Eric Suen Yiu Wai

  别 名:威仔、老孙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摩羯座

  血 型:O型

  身 高:173cm

  体 重:63kg

  出生地:香港

  出生日期:1973年(癸丑年)1月3日

  职 业:歌手、演员、主持人

  毕业院校:香港中文大学工商管理学

  经纪公司:明路文化传媒

  代表作品:

  音乐:爱的故事上集、认识你真好;

  电视剧:怀玉公主、乌龙闯情关

  主要成就:第四届蝉联台湾十大最受欢迎偶像

  祖 籍:广东潮州

  精通语言:国语、粤语、潮州话、英文、法文

孙耀威旧照

孙耀威旧照

  早年经历

  孙耀威中一至中五就读于香港沙田官立中学,中六在香港喇沙书院就读,1994年毕业于香港中文大学逸夫书院-电算工程系,是1991届逸夫书院学生会会长香港中文大学二级荣誉学士,2007年,考上香港中文大学工商管理学硕士。

  演艺经历

  1992年,香港中文大学创作歌曲大赛,孙耀威的同学作歌,邀他负责演唱,得了大奖,并获得在暑假到台湾参加“青春之星国际音乐大赛”,孙耀威为首的队伍"萤火虫"以原创歌曲《阑珊夜》参赛,获得优异奖,吸引唱片公司的签约。

  1992年,以香港中文大学高材生的身份兼职台湾歌手出道,凭借一曲《认识你真好》走红。第二张唱片专辑《我知道你在等我》发行,更使孙耀威获得“香港四小天王”的美誉。

  1994年,从香港中文大学毕业;发行专辑《爱的故事上集》、《路要勇敢地走》、《爱火》;在新城电台的劲爆颁奖礼上荣获新城劲爆男新人金奖;获香港电台颁发的最有前途男新人银奖;在商业电台叱吒乐坛流行榜颁奖礼上荣获叱吒乐坛男生力军银奖。

  1995年,发行专辑《爱的故事(下集)》、《有缘千里》、《恋一个爱》。

  1996年,发行首张英文专辑《Love Story》。

  1997年,发行首张日语专辑《Lady Moon》;参演电影《报告班长4》。1998年,推出日语专辑《Voices》、和国语专辑《爱有借有还》。

  2000年,主演古装爱情电视剧《怀玉公主》,饰演康熙皇帝。

孙耀威个人资料

孙耀威个人资料

  2001年,主演武侠电视剧《陆小凤之凤舞九天》,饰演陆小凤;在古龙武侠剧《新楚留香》中饰演洛无情;在古装爱情电视剧《乌龙闯情关》中饰演刘病已;由其主演的校园电影《鬼学校》上映。

  2003年,参演古装武侠剧《雪花女神龙》,分饰皇甫仁和臭豆腐两角;在古装游侠剧《仙剑奇缘》饰演古汉阳;参演台湾青春偶像剧《欲望六人行》,饰演子杰;由其主演的武侠片《竹叶青传奇》上映。2004年,参演古装动作电视剧《天下太平》,饰演孔龙;在都市爱情剧《天若有情2 》中饰演方以安;参演生活情景剧《富家子弟》,饰演孔老师。

  2005年,参演青春偶像剧《生死绝恋》,饰演葛涛;在青春爱情电视剧《美丽传说II星愿》中饰演林兆伟。

  2006年,参演爱情喜剧《食神》并饰演Richard;在古装传奇剧《聊斋2之罗刹海市》中饰演马骥。

  2007年,推出专辑《so far so…close》;主演概念音乐爱情电影《分手公司》,饰演一位分手专家,专为他人治疗情伤。

  2008年,参演时装剧《Click入黄金屋》,饰演方心正;参演古装破案剧《新包青天之黄金梦》,饰演小王爷柴玉。

  2009年,主演以真实事件改编的电影《流浪汉世界杯》,饰演社工张健东,该片获得了好莱坞2010第六届中美电影节金天使奖,成为首部获此殊荣的香港福音电影。

  2010年,参演民国年代剧《乐缘堂风云》,饰演任旭堂。

  2011年,在古装神话剧《活佛济公2之双退婚》中饰演洪承宗。

  2012年,主演谍战剧《内线前传》,饰演梁冬哥;客串爱情喜剧电影《喜爱夜蒲2》并饰演拍照师;10月份发行专辑《A Second Thought》并凭借该专辑荣获SINA Music 最高收听率二十大歌曲奖。

  2013年9月,主演台湾青春偶像剧《女王的诞生》,饰演假扮成丹尼斯的冯明泰;11月份,发行国语专辑《爱其实》。

  2017年,主演以香港回归为主题的电影《盛开的紫荆花》,饰演一位服装设计师。

孙耀威

孙耀威

  个人生活

  家庭

  2015年1月2日,孙耀威发布微博表示爷爷已经过世:“今天早上孙耀威发文悼念,爷爷已经回到天国了”,并附上一张爷爷在病床上弥留时的照片。在另一张图片里,孙耀威详细描述了自己从半年多前,开始给爷爷传福音,爷爷也在2014年的8月正式受洗成为基督徒。孙耀威表示要和爷爷“天堂再见”,网友们送上慰问,让孙耀威节哀顺变。

  感情

  2008年,孙耀威与陈美诗在电视剧《Click入黄金屋》中相识,两人因戏生情,传出相爱的消息;2010年4月,他们在台北牵手密游的消息北曝光,两人的恋爱被坐实;恋爱8年,感情稳定。

  2017年5月2日,在加盟新唱片公司记者会,孙耀威亲口宣布与女友陈美诗早前在美国注册结婚。

孙耀威剧照

孙耀威剧照

  社会活动

  2011年8月,孙耀威作为联合国国际亲善大使出席了由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举行的“童”行25载慈善音乐会。

  2014年7月5日,出席支持香港爱护动物协会慈善奖券义卖活动。为该年的慈善奖券宣传大使,并演唱给爱护动物协会作的主题曲《最痛无声》。

  孙耀威(Eric)在上海投资4000万人民币的另一间酒吧CA Club,如期在台湾店开幕后两天开张,但想不到该店如今也关门大吉,有指上海新天地的租金昂贵,加上同行竞争又激烈,令经营困难危危乎,即使Eric绞尽脑汁带动生意,仍未能令酒店起死回生。

  人物评价

  别人是演而优则歌,但孙耀威却是歌坛遇挫折而演;在经过四年三张粤语专辑的适应后,孙耀威在国语专辑《没有说再见》里,呈现了许多改变。首先是他的声线,变得更硬朗、更磁性,也更有刚度。其次,《没有说再见》里的乐队氛围,也提供了更多的音乐质感,与那些一味强调电脑音色的唱片相比,更实在、更饱满,也更具现场感。再者,在音乐表现力上,英式摇滚、R&B等等时尚曲风的运用,也让孙耀威可以变得更现代一点。孙耀威戏演得好,歌唱得好,人品也好;对大众充满博爱,平易近人而具有人格魅力的人,并常为朋友捧场他对演戏很用心,花费再长时间也会努力耐着性子把戏演好。

  孙耀威陈美诗结婚真的是件令人兴奋的事情,虽然孙耀威这几年作品不多,但是他的感情却十分稳定,和女友交往8年,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了!有些人说孙耀威不红十分可惜,但是在娱乐圈有多少不红的演员歌手,这是我们数也数不清的。孙耀威已经是很幸运的一个人了,你们觉得呢?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