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玄门大师大结局 夺命大阵开启 少年团热血守护队友

来源: 网络 2018-06-04 16:22:29

  《玄门大师》由华策集团金溪影视联合新乐视、乐道互娱、昇格传媒共同倾力打造,爱奇艺独播的年度青春热血剧《玄门大师》正在热播......

QQ图片20180604161155.jpg

    《玄门大师》由华策集团金溪影视联合新乐视、乐道互娱、昇格传媒共同倾力打造,爱奇艺独播的年度青春热血剧《玄门大师》正在热播,魔劫成道大阵已经开启,闯阵少年们正面临生死考验。今晚8点,爱奇艺即将为会员提前开放接下来的12集剧集。在新的剧情中,观众将会看到闯阵少年们在险象环生、步步危机的大阵之中,上演一幕幕生死一线、热血感人的画面。

    上周更新的剧情中,玄门少年们终于完成试炼,成功闯入魔劫成道大阵。而当网友正期待着真正的闯关大战时,剧情却在少年们陷入苦战、生死难测的情节之下戛然而止,吊足观众胃口。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