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林志玲与富商恋情告吹 林志玲的感情史大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4 14:32:11

  本文标题:星动态:林志玲与富商恋情告吹 林志玲的感情史大揭秘-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谈到林志玲的恋情,可能很多人第一都会想到言承旭,两人的感情一直是网友关注的焦点,甚至多次被传复合。不果两位当事人都否认,近日,林志玲与富商恋情告吹的消息曝出,那么林志玲的感情经历有哪些呢?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林志玲与富商恋情告吹

林志玲与富商恋情告吹

  艺人林志玲2日惊喜现身爸爸林繁男“繁笔下的简单生活”公益慈善画展开幕,为医院募款造势,画展中父女展现浓厚的情谊。他坦言,只求女儿林志玲交了男友会带回家介绍认识,听到林志玲先前跟上海富豪、企业小开杨仁沛(Chris)的恋情,马上摇头叹气,“G、O、N、E,都过去了,缘分没有了啦!”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林志玲在上黄子佼直播节目《佼心食堂》时,大方承认三段恋情,其中言承旭最为铭心刻骨。女神林志玲过了40岁仍然是未婚状态,让不少人惋惜,其感情生活也一直备受关注。

林志玲与富商恋情告吹

林志玲与黄子佼

  在节目《佼心食堂》中,林志玲抽中爱情签,预测她近期可能会和旧情人再度联络,黄子佼顺势问道旧爱是否就马桶小开邱士楷和言承旭,而林志玲说加上初恋情人总共是三段恋情,其中包括和言承旭的感情。黄子佼表示十分惊讶,没想到女神年过40却只交往了三个男友,林志玲回答道“对啊,因为每一个都7、8年,我的青春都耗费在那~每次恋爱都太久了!”在接下来的节目中,女神也说要顺其自然,给自己三年的期限,万一三年之内嫁不掉,可能就不结婚了。

  在林志玲的三段感情中,最受大众关注最被看好的就是台湾偶像剧鼻祖言承旭,由出演《流星花园》一炮而红。2002年,林志玲和言承旭开始传出绯闻,当时的女神还没有现在这么火。虽然媒体屡次拍到两人的一同出游,但是事后还是被否认。

林志玲言承旭

林志玲言承旭

  2004年言承旭才在公开场合表示对两个人的未来充满期待,但也没有直接承认与林志玲正在恋爱,只是表示是一个非常要好的朋友。不久以后,林志玲与言承旭依偎在一起的照片曝光,两人的关系才算正式确定。2010年台湾媒体曝出两人已经遗憾分手,后来虽然屡次有复合传,但是直到现在两人都是单身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岛第一美女林志玲当天上黄子佼直播节目“佼心食堂”,抽了爱情签。志玲姐姐抽到的签里,预测她近期会跟旧情人再度联络。黄子佼趁势问:“所以你的旧爱就‘和成’的嘛(马桶小开邱士楷)、言承旭。”林志玲娇嗔:“还有初恋情人。”间接认了邱士楷跟言承旭。也就是说,林志玲只承认言承旭、邱士楷、初恋三段情史。事实果真如此吗?

林志玲与富商恋情告吹

林志玲与富商恋情告吹

  当时黄子佼大惊:“你四十几岁才3个哦?”林志玲又笑说:“对啊,因为每一个都7、8年,我的青春都耗费在那。每次恋爱都太久了!”再度承认了跟言承旭情爱纠缠多年。林志玲在直播节目上大聊特聊,黄子佼拿出“网络温度计”调查,“10大模特转战演员”第一名就是林志玲;然而讲到第三名是言承旭,子佼立刻笑问:“对这有什么感想要发表?”志玲姐姐秒羞笑,抿嘴不答。

  林志玲的感情史大揭秘,三段感情波折

  林志玲的初恋,长达7年之久。交往7年了志玲姐都没想过分手,感情专一的她甚至认为毕业就会结婚。虽然最后没能步上红毯,不过对初恋,林志玲还是形容为一段美好的回忆。只是至今我们还不知道,这位男友究竟姓甚名谁,估计是国中同学。

林志玲与富商恋情告吹

林志玲

  林志玲和言承旭最早传出绯闻,还要追溯到2002年,有媒体拍到林志玲和言承旭一起去看电影。似乎从那个时候开始,言承旭和林志玲已经开始了恋爱之旅。到了次年2003年,两人又被拍到前往圣灵宫拜神,并被曝出同居的传闻,不过事后都被两人给否认了。

  一直到2004年,言承旭在发布新专辑的时候,才含蓄地表达了自己有一个非常要好的朋友,指的自然就是林志玲;并表示两个人的未来充满了无限可能。2005年林志玲和言承旭依偎在一起的照片曝光,让他俩的恋情基本正式曝光。

  时间推移到2008年,言承旭在演唱会上感谢了自己的两个女人,一个是母亲;当主持人问另一个是不是她,他尴尬笑着说:嗯!已暗示那人是林志玲,也没有否认女方当时在演唱会上。然而言承旭和林志玲在谈了将近8年的感情之后,被媒体曝出在2010年正式分手。而言承旭和林志玲的分手原因,也成了演艺圈很大的一个疑团。

林志玲言承旭

林志玲言承旭

  言承旭很气自己不会哄女方。他说:很多时候我让她很失望。当年林志玲堕马受伤,阿旭说:当她不舒服时,我急着找好友介绍医生,最后她自己找到,不过我没有说自己也急着找人帮忙,她觉得我不关心她。她生日,我提早和导演请假,可惜那天不行,我没有和她解释。事实他有去内地探望对方,至于会否复合,他说:不知道。不过衷心祝她更好。言承旭又表示:做艺人,有一部分快乐是来自感情。他还说:我从来没有自信过,我自卑、没自信。当我的另一半真心赞我好帅啊或很棒,我就好像偷到糖的小孩一样开心。

  言承旭小时家庭环境不是很好,所以长大后虽然走上了偶像明星道路,但内心深处还是有一种自卑感,这或许也是他不敢和林志玲再进一步的原因之一。据说言承旭和林志玲的恋情不断被曝光后,让他的公司非常不满,因为日本方面要求言不能交女友,如果交了女友就会影响言在日本的前途。当时言很爷们,说为了林宁可不要日本市场。那时志玲姐也不像现在这样一心在事业,只想和言赶快结婚,她不想呆在这个圈子里。

林志玲言承旭

林志玲言承旭

  直到现在,两人虽绯闻不断,但都还是单身。谢霆锋王菲都再在一起了,粉丝们觉得言承旭林志玲重新在一起也是很有可能的。旭玲分手后,却于2006年在亚太影展有缘同台,她主动伸手,两人这短暂一握,暧昧无限。而他在2009年也透露,曾请侯文咏情书向佳人忏悔,但情书最后并未寄出。2010年他出写真集《9314男人与男孩》,这本“忏情录”道尽了他对她的爱:“我让她离开,是因为我真的很爱她。你如果真的很爱过一个人,应该就会了解。”

  林志玲在成名之前,与言承旭的绯闻整整传了3年多,两人不止一次被媒体拍到同进同出的镜头:2002年一起看电影;2003年一起前往圣灵宫拜神,并一起进入某大厦单独相处9小时,两人的亲密手机照片还被曝光。当年林志玲只是一名模特,自从与言承旭传出绯闻后才被媒体注意,进而走红。二人早在2005年分手,不过他们复合的传闻一直没有间断。

林志玲言承旭

林志玲言承旭

  下面说林志玲与邱士楷。据台湾媒体报道,第一名模林志玲最近转往内地发展拍电影。她在两年前帮绯闻男友邱士楷拍摄马桶广告之后,就很少有代言。最近志玲接下2000万酬劳,帮台中一家厨具公司拍摄3支形象广告,跟绯闻男友“马桶小开”邱士楷的公司打对台,引发外界好奇。

  林志玲年过四十依旧未婚,这是众所周知的,由此有关林志玲老公一说也就不攻自破了。而当初林志玲与“马桶王子”邱士楷的恋情,屡次被指将会步入婚姻殿堂。

  但令人好奇的是,志玲姐姐难得接代言,唯一拍的广告就是帮前绯闻男友邱士楷拍摄马桶广告,一句“我爱上他”让外界引发无限联想。而这次拍广告,却是帮邱士楷的竞争对手宣传,原来居中牵线的是志玲的妈妈吴慈美,广告拍摄三天慈美全程陪同,还亲切地跟厨具公司员工合照。这家本土厨具公司年营业额超过10亿,准备从建商豪宅打入国际市场,不惜成本砸8位数请林志玲代言制造话题。

林志玲邱士楷

林志玲邱士楷

  邱士楷,出生于台湾,毕业于美国柏克莱大学工程管理系,是台湾以卫浴马桶产品闻名的“和成企业”的第三代接班人。因为该企业的主打产品为马桶,所以外界戏称其为“马桶王子”、“马桶小开”。后派驻大陆苏州厂家,担任子公司副董事长。

  2005年林志玲与邱士楷的恋情曝光。当时林志玲坠马受伤,邱士楷曾送花到她病榻前,从此两人的恋情公开。面对网友对自己恋情的种种指责和猜疑,2009年邱士楷做客湖南卫视《零点锋云》,首次讲述他与林志玲鲜为人知的幕后情感历程。

林志玲与富商恋情告吹

林志玲与富商恋情告吹

  林志玲和“马桶小开”邱士楷不仅是世交,双方父母也看好小两口互动,希望结成亲家。尤其是林志玲的妈妈吴慈美,数度表示乐观其成。邱士楷曾多次被传言与林志玲订婚未果。邱士楷、林志玲两人一直关系暧昧,且林并不畏惧。林为邱的“和成公司”拍摄2008年新型免治马桶广告,但她并未因与邱的私人交情而给折扣,酬劳还是公定价700万元。邱、林两家认识几十年了,邱家是生产马桶的,在台湾属于中小企业,算不上富商;邱士楷是企业第三代继承人,与林小姐认识都有二十多年了,他们十几岁就玩在一起。

林志玲与富商恋情告吹

邱士楷

  据媒体披露,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被爆料在上海进出豪宅,而豪宅正是“马桶小开”邱士楷所置房产。但网上照片仅有她的背影,疑二人共筑爱巢好事将近。林志玲被传和邱士楷上海买房,邱还带着她去签约了。但志玲姐第一时间否认此事,不过得知照片曝光,则通过经纪人回应确实有去看过,默认和邱士楷同行。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