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杜淳陈乔恩在一起了吗 父母为二人制造机会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4 04:46:27

  本文标题:星动态:杜淳陈乔恩在一起了吗 父母为二人制造机会-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女神陈乔恩的感情问题一直是网友操心的话题,偶像剧女主鼻祖的陈乔恩捧红了和她合作的众多男演员。关于陈乔恩的绯闻也是多得很,不过有一个比较特别的是杜淳,两人因参加综艺节目而相识。不禁网友撮合连父母都亲自制造机会。杜淳陈乔恩在一起了吗?跟着小编来一探究竟。

杜淳陈乔恩在一起了吗

杜淳陈乔恩在一起了吗

  不久前,杜淳陈乔恩频频登上热搜,网友纷纷大呼郎才女貌配一脸!而恰逢陈乔恩的生日,杜淳更是献上了“生日快乐”的祝福。这一互动微博被众多网友刷了屏,排队留言大呼两人:“在一起!”

  原来,在芒果台一档名为《旋风孝子》的综艺节目中,六组家庭相聚贵州,给两位大龄单身青年杜淳和陈乔恩制造了一个绝佳的机会,初来时二人便因“一张床”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互动频频,和谐甜蜜的氛围惹得两家粉丝不断尖叫,大声喊话:“在一起!”,毕竟二人无论是年龄还是外貌气质都是配一脸啊。

杜淳陈乔恩在一起了吗

杜淳陈乔恩

  陈乔恩的爱情也是十分惹人关注,自从和霍建华分手以来,鲜少看到陈乔恩的绯闻,不过,最近有音讯爆料,昨年湖南台的一档“旋风孝子”让陈乔恩和杜淳产生了交集,杜淳陈乔恩在一起了吗,两人还见了各自的父母。

  不止粉丝小伙伴,陈乔恩妈妈也是操碎了心,在《旋风孝子》最新一期的家庭会议中,好巧不巧地“跑偏了题”,直接向杜淳“推销”乔恩:“你觉得这个身边的女士如何?”甚至连夫妻的相处之道都问出来了,问答变成了女婿面试,亲妈出手果然非同凡响。一旁的陈乔恩也是歪着头听得乐滋滋的,几道问答完毕,乔恩妈妈心中有了底,更是放话道:你们俩谈恋爱我还是蛮放心的!

杜淳陈乔恩在一起了吗

杜淳陈乔恩在一起了吗

  不过两人恋情的曝光,却没有让网友满意,有人提及当年印小天被陷害一事,两人的恋情迎来的不是祝福,而是针锋相对,很多人把矛头指向男主角:杜淳不配,插刀教教主,人品有问题。

  杜淳陈乔恩在一起了吗,父母为二人制造独处机会

  可能性一:双方父母都很满意

  乔恩妈妈在采访中就透露出自己要选女婿的意愿,心目中的理想女婿就是杜淳,想和他相处一下,看看这个男孩子怎么样,并且表示,如果乔恩和杜淳谈恋爱她很放心。

杜淳陈乔恩在一起了吗

陈乔恩

  可能性二:全民助攻

  吃饭时,为二人制造独处的机会;玩游戏时,把乔恩和杜淳分在一组;打篮球时,把球传给杜淳,让杜淳在乔恩面前露一手。人人争当“媒婆”,简直是操碎心的“后宫亲友团”

  可能性三:互有好感

  在节目播出前几期,由于在节目中仅露脸三分多钟,陈乔恩和同样“三分钟”的杜淳被网友组成了“三分钟”CP。 六组家庭齐聚时,陈乔恩和杜淳因屋里只有一张床被网友称为“挑床CP”。

杜淳陈乔恩在一起了吗

陈乔恩杜淳还有联系吗

  在得知要跟妈妈挤一张床时,崩溃了,急忙去别家看看。本来乔恩不习惯跟妈妈肢体接触,但在看到杜淳和爸爸也同睡一张床时,不禁喜笑颜开。同样的遭遇和同样的尴尬让两个人开始“惺惺相惜”

  杜淳透露出自己在默默地关注着乔恩,两人一直都有联系。在节目中,杜淳和乔恩做游戏时互动频繁,又是勾小拇指,又是公主抱,两人虽略显羞涩,但并无太多反对,不禁让人遐想纷纷。

杜淳陈乔恩

杜淳陈乔恩

  其实也可以说是为了节目效果有这样的桥段也不是不可能,毕竟两人没有公开承认过,所以杜淳陈乔恩在一起了吗就成了一个疑问。不过女神的感情问题还是要抓紧啊,身边那么多的帅哥靓仔,网友可是很想听到你的好消息呢!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