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范迪塞尔获荣誉博士 为梦想退学至今已近30年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4 00:27: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范迪塞尔获荣誉博士 为梦想退学至今已近30年

   据外媒报道,近日范·迪塞尔在纽约无线电音乐厅接受了他的人文博士荣誉博士学位。他穿了和毕业生一样的毕业长袍,还戴了一副墨镜,显得酷劲十足,当天他心情不错,一直大笑不停。当天,范迪塞尔上台领取荣誉博士学位感性表示:“我过去在好莱坞,一直以曾身在亨特学院为傲,我会告诉大家,我在这里学到并获得好多经验。我曾经很年轻,在这里的教室中拥有世界上最多元化的同学相处。”

范迪塞尔获荣誉博士 为梦想退学至今已近30年

   拥有黑人、白人血统并自称“绝对有色人种”的范迪塞尔,提到了好莱坞缺乏多样性,以及对他这样多元文化孩子的影响,“我们很努力,我们可以克服一切,你在这里了解到你进入的这个世界,然后你可以看好莱坞,改变好莱坞的面貌。”事实上,范迪塞尔本名叫马克辛克莱,曾在亨特学院念了3年英语大学学位之后,因梦想当个演员而退学。后来被斯皮尔伯格注意,找他演出《拯救大兵瑞恩》,现在他以《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星际传奇》系列电影在好莱坞身价暴涨,无疑是学院中最着名的校友之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