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张敏结婚了吗 向华胜为什么不娶张敏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3 12:20:29

  本文标题:星动态:张敏结婚了吗 向华胜为什么不娶张敏-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近日,女神张敏复出瞬间引起舆论热点,张敏退出娱乐圈22年为何突然宣布复出呢?又有媒体曝出张敏复出疑似因为感情问题,那么网友好奇的是张敏结婚了吗?外界传的张敏向华胜的消息是真的吗?向华胜不娶张敏的原因又是什么呢?

  张敏结婚了吗,与前经纪人刘永辉结婚

  张敏已经结婚了,张敏的老公名叫刘永辉,张敏于2013年暑假嫁给刘永辉。2003年中张敏签约九州亚华公司,刘永辉是公司副总,是他把张敏带入内地重返艺途。那时他们开始拍拖。

  2012年8月,作为张敏的前经纪人刘永辉被爆出将于2013年暑假结婚,两人已交往9年,张敏受访时坦承:“我感到好幸福快乐,他对我好好。”还自嘲年纪大,婚后要尽快生小孩。

张敏结婚了吗

张敏结婚了吗

  张敏复出消息已经遍布整个演艺圈,张敏早前有不少经典形象。1968年张敏出生在上海,从小就岁父母移居香港,中学毕业后,投考亚洲电视台艺员训练班。1987年亚洲电视亚洲小姐及艺员训练班出身,同年18岁的张敏在街边派发传单时,被永盛电影公司老板娘向太(陈岚)相中,加盟了永盛电影公司。

  向华胜为什么不娶张敏,向华胜死后张敏仍念念不忘

  为力捧张敏,永盛影业还请来当时影坛的首席女星性感女神钟楚红与张敏合作主演《火舞风云》,本片虽是钟楚红主演,戏份却是张敏多,为此钟楚红还有小小不快。《火舞风云》当年票房一般,口碑相当不错,张敏更由此被誉为香港影坛最具潜质的新人。张敏后来迅速成为电影圈最当红的女星之一,几乎所有的永盛大戏和周星驰电影都是她的第一女主角,每年拍的电影不下十部,张敏也由此成为全港九十年代最卖座的女演员。

向华胜为什么不娶张敏

向华胜为什么不娶张敏

  而在当时的香港娱乐圈有黑势力侵染,不过张敏的演艺事业如日中天却是零绯闻,这都得益于永盛娱乐对她的保护,更主要是说她的男朋友永盛老板之一的向华胜对她的保护。向华胜是永盛影业老板,也是传说中张敏的男友,所以以美艳著称的张敏在圈中多年,却单纯到连一起绯闻也没有,实在是当年向华胜在圈中势力极强,没有敢招惹他的女人。即便是周星驰,也不敢打张敏的主意。

  向华胜兄弟是香港社团“新义安”掌门人,香港众多大腕明星都与向氏兄弟有关系,女明星就更不用说了。因为有向华胜为她保驾护航,张敏得到了比任何女明星都要多的机会,合作的男明星都是大腕中的大腕,如周润发、周星驰、刘德华梁家辉等。在上世纪80年代无线艺员训练班学员张美玲是向华胜首任太太,后来有传二人因性格不合而离婚。

向华胜为什么不娶张敏

向华胜为什么不娶张敏

  去年向华胜患病去世,与向华胜相交多年的萧若元,在网台节目中直指向华胜是个多情的人:“他(向华胜)真是一个多情的人,我没见过一个人对女人这么好,有一次我过去对剧本,有个女人日日来喝,我问他怎么回事,原来是他初恋情人,所有前女友前妻他都照顾。”萧若元又爆向华胜在女人身上花费不少,他说:“他离婚之后就同张敏,后来张玉珊,他有没有钱都这样,花几千万买层楼给张敏,他这个人就是这样。”

  可以说向华胜是张敏第一个男人,也是最感恩的一个男人,虽然二人最终还是分手了,可是张敏却一直对向华胜念念不忘,或许这份纪念不再是因为爱情,可是当年向华胜对她真的是没话说。

张敏结婚了吗

张敏结婚了吗

  在香港发展的内地女明星不多,利智刘嘉玲在刚出道的时候都备受香港人看不起,甚至是香港明星也看不起她们,诸如当年利智就曾被周润发和曾志伟当众侮辱。可是同样是从内地去香港发展的张敏,却一直受到向华胜的呵护,无人敢对她不敬,也无人敢对她染指。

  张敏现在在内地是一位成功的女商人,估计和当年向华胜给她的分手费分不开关系。去年向华胜被爆患癌住院后,张敏依然对向华胜很挂怀,信佛的她一直默默为对方诵经,还到西藏祈福,希望向华胜早日康复,还曾短信回复记者:“他一定会去西方极乐世界。”

张敏结婚了吗

张敏结婚了吗

  和向华胜分手后,张敏几乎退出了娱乐圈,只是有时候兴起才复出拍拍电视剧,在感情方面她曾和当年风头比王思聪还劲的富二代汪雨有过一段情,1999年,张敏开始与“京城四少”之一的汪雨交往,后汪雨与赵薇传出绯闻。汪雨主动承认与赵薇的恋情,并提出与张敏分手。

  2003年后她淡出演艺圈,并爱人刘永辉悄悄移居北京,从事美容事业。刘永辉演过戏、当过制片人,曾任香港九州亚华经理人公司前副总,张敏在2003年加盟刘永辉的公司时而相识,而后一块离开娱乐圈。2012年,张敏决定2013年10月嫁给交往9年刘永辉。一代女神,终于在四十四岁的高龄第一次披上了婚纱,找到了自己真正的幸福。

向华胜为什么不娶张敏

向华胜为什么不娶张敏

  随着张敏的复出,张敏和向华胜的过往又被提起,不管什么原因向胜华最后没有娶张敏,或许也真的是因为外界的舆论压力。外界好奇的张敏结婚了吗,与向华胜分开后,张敏有过一段只维持4年的婚姻,而如今单身的张敏选择复出。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