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赵薇斥资助希拉里是真的吗 赵薇希拉里有关系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3 01:50:07

  本文标题:星动态:赵薇斥资助希拉里是真的吗 赵薇希拉里有关系吗-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近年来,赵薇转商业的发展算得上是最成功的案例,不仅自己当导演还投资。渐渐的网上对赵薇的八卦就越来越多,不久前赵薇斥资助希拉里的新闻瞬间登上头条,不少围观群众带着八卦的心情来观看这类消息,到底赵薇斥资助希拉里是不是真呢?

  关于赵薇的传言,从今年七月份开始,就一直没有断过。有些说法甚至达到荒唐无比的地步,但当网上深扒的内容让人看上去有理有据时,当好像所有人都在这么说时,理智的声音就没淹没了。

赵薇斥资助希拉里是真的吗

赵薇斥资助希拉里是真的吗

  赵薇斥资助希拉里:近日,美国大选尘埃落定,有网友在网络散布有关希拉里竞选的资金来源的消息,称“中国是继沙特之后第二大外海政治献金来源,来自于中国大陆最大额的个人政治捐款人是女影星赵薇。”

  11月14日凌晨,赵薇工作室发表严正声明,表明“谣言止于智者。数年以来,赵薇把全部时间都放在演戏和导演工作上,一直以拍出观众喜爱而有品质作品为己任,并且投入大量时间与精力,缺失了无数陪伴家人与孩子的时间,到如今却能把如此超现实、极具荒诞不经、耸人听闻的谣言加注于她。一个工作起来连睡眠休息都不够的人,真的承载不了这个所谓的世界级谣言。我们诚挚的希望不要再有类似的恶意伤害发生在任何一个无辜的人身上,我们呼吁诚实,健康,良知,有爱!”并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赵薇斥资助希拉里是真的吗

赵薇斥资助希拉里是真的吗

  赵薇斥资助希拉里遭否认,发表声明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全文:

  本工作室代表赵薇女士就网络上出现关于“赵薇女士资助希拉里团队竞选”的传言严正声明如下:

  一切关于“赵薇资助希拉里团队竞选”的传言均为虚假消息。长久以来,毫无底线的造谣者不断制造谣言,对赵薇女士进行恶意抹黑和诽谤,已经对赵薇女士的合法权益造成了严重损害。在此,我们恳请广大网友对相关不实消息予以甄别。对于恶意诽谤者,我们将坚决采取法律手段追究其法律责任。

赵薇希拉里有关系吗

赵薇希拉里有关系吗

  对此有网友表示:“一张防治肺癌的联盟中国形象大使的合照你就能联想到赵薇资助希拉里竞选,既然赵薇这么牛,能控制这个又资助那个,那赵薇为啥不自己去竞选总统?所以说有些网民的智商真的是堪忧,还信口开河,衍生出这么低级的联想。如今赵薇工作室虽然发了声明否认,但告谁去啊?说不定人家骂完后就撇了你能咋办呢?”

  由于事件影响甚大,赵薇工作室在今日凌晨发表了申明,否认赵薇支持希拉里团队竞选,希望网友对相关不实消息予以甄别,并表示对于恶意诽谤者,将采取法律手段严格追究其法律责任!

赵薇斥资助希拉里是真的吗

赵薇斥资助希拉里是真的吗

  还有网友表示从未听过此新闻,认为这是洗白的节奏:“ 没听过谣言然而辟谣就直接上去了,我没说过赵薇资助希拉里,也没有看见这几天热搜上有“赵薇资助希拉里”的热搜话题,突然今天就看见赵薇澄清没有资助希拉里的热搜,而且一直在第一,很奇怪都不知道这个消息,是怎么突然就出来了,从来没听说呀,这是叫做置之死地而后生般的洗白吗一群路人表示心疼赵薇,骂网络喷子,可问题是,本来就没有人说她资助希拉里呀!自己弄个热点,渣浪帮着上热搜,然后各种洗白以前的污点吗!”不过艺人难做,辟谣说你自黑再洗白,不辟谣说你默认!

赵薇希拉里有关系吗

赵薇希拉里有关系吗

  赵薇工作室申明一出,赵薇本人并没有转发,但是娱乐圈中的很多好有纷纷表示支持赵薇,相信谣言止于智者!黄晓明何炅张歆艺力挺赵薇!

  其实这已经不是赵薇被舆论推向最高点了,近年来,赵薇的发展风生水起的,不管是在娱乐圈还是商业圈,广泛的人脉都遭到网友的质疑,甚至这次的赵薇斥资助希拉里,毕竟牵扯到的范围比较大,这也造成了不小的轰动。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