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近距离看范冰冰皮肤好白好嫩 怪不得大黑牛把她当宝一样的宠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3 00:24:12

  本文标题:星动态:近距离看范冰冰皮肤好白好嫩 怪不得大黑牛把她当宝一样的宠-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范冰冰的颜值是大家都服气的,也成了众多网红妹子们争相模仿的瓜子脸鼻祖人物,而她不仅仅有惊天动地的美貌,更有性感的身段。

范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皮肤

范冰冰皮肤

  其实范冰冰的皮肤是真的很白很嫩的那种,平常可能很多人都关注她的美貌和妆容或者穿搭,但是静距离一看你会发现她的皮肤真的好白皙啊。

范冰冰古装造型

范冰冰古装造型

范冰冰皮肤水嫩

范冰冰皮肤水嫩

  近日,网上流传了一组她拍摄武则天时候的近照,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她的整体皮肤都是比较白的,而且还很性感呢,看来和她搭戏还是需要点自制力啊。

范冰冰皮肤

范冰冰皮肤

  她也是个很会保养的女明星,经常敷面膜游泳,所以皮肤一直保持的很水嫩呢。怪不得大黑牛那么宠爱她啊,能有这么一个肤白貌美的女朋友是李晨的福气啊!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