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甜馨终于变美了 从黑土妞到美少女她经历了太多非议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2 22:48:13

  本文标题:星动态:甜馨终于变美了 从黑土妞到美少女她经历了太多非议-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说起甜馨大家首先想到的是她那些超搞笑的表情吧,这个像风一样的女子真的是为大家带来了非常多的欢乐啊,不得不说她从小就很有喜剧天赋啊。

甜馨

甜馨

甜馨

甜馨

  当初她上爸爸回来了的时候大家都说她很丑,然后还说她爸爸妈妈是不是动过,所以女儿才会那么丑,而且那时候甜馨是真的又丑又黑啊。

  不过她讨喜的情歌和超高的情商让很多人都非常喜欢她啊,她小小年纪却总是说话超老成的那种,让人忍俊不禁啊。

黑土妞甜馨

黑土妞甜馨

甜馨表情包

甜馨表情包

  那时候她贡献最多的就是表情包了吧,大家是不是都有用过她的表情包啊!

  只是甜馨长大后也是慢慢的变成了美少女了呢,这的确让大家感到很欣慰,当初那个又黑又土的小妞如今蜕变成美魔女了啊。

贾云馨一家

贾云馨一家

贾乃亮和贾云馨

贾乃亮和贾云馨

  现在的甜馨越来越有范儿了,留了长发后也是颜值逆天啊,皮肤也是白白嫩嫩的那种啊,看来以后定是个迷人的大美女了啊!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