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五月天犯事了吗 五月天演唱会前被警方约见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2 19:02:12

  本文标题:星动态:五月天犯事了吗 五月天演唱会前被警方约见-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前几天周杰伦怒斥保安的事情引起网民广泛关注,偶像开演唱会应不应该和保安发生冲突呢?公众人物应该如何注意自己的影响?近日,有网友爆出五月天在演唱会前与当地警方开会的照片,现场气氛严肃。

五月天被约见

五月天被约见

  今天有网友晒出一张五月天在济南演唱会前与当地警方开会的图片。照片中,五个人像小学生一样坐在桌前,听警察叔叔和阿姨谈话,尤其是坐在最边上的冠佑,双手放在桌上,像小学生一样。

五月天开唱前被警方约见

五月天开唱前被警方约见

五月天

五月天

  网友纷纷调侃“不知不觉 不情不愿 又到局子口”、“最害怕空气突然安静最害怕警察的突然关心”。

五月天组合

五月天组合

五月天演唱会现场

五月天演唱会现场

五月天演唱会

五月天演唱会

  近日,周杰伦西安演唱会与保安发生冲突事件闹得沸沸扬扬。网友纷纷猜测济南是为了避免重蹈覆辙,赶紧开会给五月天上课。

  五月天是大家喜欢的偶像,开演唱会一定座无虚席,安保问题确实要引起重视,所以网友们的猜测也不无道理。看照片中五月天坐成一排乖乖听讲的认真样子,估计警民交谈的很愉快嘛。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