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林俊杰女友空难死亡 首谈20年前的感情经历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2 07:01:17

  本文标题:星动态:林俊杰女友空难死亡 首谈20年前的感情经历-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相信大家都听林俊杰的情歌吧,独特的嗓音唱着情歌,所以不少人都喜欢林俊杰的歌。能有这样些情歌,当然少不了创作的灵感啦,林俊杰20年后首度谈自己的感情经历,甚至在网上传言林俊杰女友空难死亡,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林俊杰女友空难死亡

林俊杰女友空难死亡

  《谁是大歌神》林俊杰公开藏在内心20年的秘密,《修炼爱情》作为林俊杰第十张专辑的主打歌,纪念一位遭遇空难的朋友,虽然事情已经过去将近20年,JJ依旧对此比较难过。节目现场,JJ对着镜头再次回想起那段记忆时,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泪流不止。从来不知道《修炼爱情》这首歌背后有这么痛的故事。耳朵酱听完这个故事眼角已经湿润了,还好有音乐陪伴着他,治愈他。感谢音乐带给我们这么棒的一个林俊杰。

林俊杰女友空难死亡

林俊杰女友空难死亡

  林俊杰不但唱了催泪歌曲《修炼爱情》,还给给大家讲述了每支微电影的主题及音乐创作背后的故事,关于林俊杰女友空难死亡的故事也就是因此而产生的了。首映礼上播放了《修炼爱情》的微电影让人感动不已。这部微电影耗费了将近半年的时间,投入了许多人力及费用。这部微电影采用全动画方式制作,一定会为大家带来绝对全新的体验。

  林俊杰女友空难死亡,林俊杰坠机女友叫什么

  满屏绽放的红色玫瑰下闪现出这样一句话“献给在M185空难事件逝去的人们以及他们的家人。也献给我最亲爱的朋友,Xu Chen Fern。我好想你。”歌曲改编自JJ不曾提起的一段回忆。到底是怎样的一段回忆和空难联系到了一起,又让JJ难以忘怀,不忍提及?

林俊杰修炼爱情歌词

修炼爱情背后的故事

  那年他们16岁,她深深的喜欢着他,温热的牛奶,精致的便当,她坚持每天送早餐到他门口。在她出国之前,她终于鼓起勇气对他告白。但他委婉的拒绝了这份心意,希望能够以朋友的身份相处。

  她不忍决绝离去,只能将这份感情换成了另外一种方式。不给他纠缠,不给他压力,简单的作为朋友陪在他身边,快乐他所快乐,幸福他所幸福。

  她甚至还当了红娘,促成了他和他的女友。她是否就在他们的背后,留着泪微笑。

林俊杰女友空难死亡

林俊杰坠机女友叫什么

  林俊杰首谈20年前的感情经历,好友空难离去伤害很大

  1997年12月19日,她踏上了“胜安航空185号”这架死亡航班,飞机在空中粉碎性解体,无一人生还。他在电视上看到死亡名单上女孩的名字,再从遗物中清楚看到自己的照片,百感交集。

  到底是多浓烈的爱才能把你想要的幸福送到你身边,微笑着看你幸福,然后自己默默地将你的照片随身携带,随时想念。从此这个女孩成了他心里的一颗刺,稍一触碰,便痛彻心扉。他将这段回忆尘封起来,不愿向任何人提起。直到2013年,正值他出道十年,唱片公司希望在新专辑中他能讲出不曾说过的内心秘密,他才决定将当年那块伤疤揭开,尽管仍旧鲜血淋漓,但是他懂得了珍惜。

林俊杰女友空难死亡

林俊杰

  林俊杰女友空难死亡的消息出来后,JJ听到后悲痛欲绝,关键是知道这个女孩子随身携带的行李中有一张自己的照片时他更是不能释怀。所以JJ就一直将这段往事深埋在心底不再向谁提起。JJ说:“当时还太小,不懂该怎么去表达那种情感,也不敢去面对这件事。”可见这件事情对他的震动很大,所以就将它变成一首歌,一部微电影。

  有太多话还没有对她讲,只能把当年依旧带着汽油味的照片深深珍藏。电视中播放那年空难的相关视频,他留着眼泪看完。但那场意外他永远无法释怀。

林俊杰坠机女友叫什么

林俊杰坠机女友叫什么

  他用歌声讲述着对她的思念与遗憾,在天堂的她会听到吗?JJ对Xu是爱情吗?也许他自己也不知道。但我想他会用一生去怀念,怀念这位至死都以朋友身份默默爱着她的女孩。

  关于林俊杰的绯闻有很多,但至今依旧还是单身的林俊杰让不少网友操心。或许是受到空难事件的影响,不过林俊杰也在节目中澄清只是好友的关系,所以网上传言林俊杰女友空难死亡的消息只是误传,并非林俊杰的女友。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