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周冬雨叫阮经天爷爷 周冬雨阮经天什么关系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1 19:03:19

  本文标题:星动态:周冬雨叫阮经天爷爷 周冬雨阮经天什么关系-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周冬雨阮经天爷爷?这是什么复杂关系,相信很多网友和小编一样都好奇两人的关系吧,在辈分上两人的年纪也没差那么多,到底是什么原因呢?难道两人还有不为人知的关系吗?跟着小编来探探小道消息吧。

周冬雨叫阮经天爷爷

周冬雨叫阮经天爷爷

  周冬雨疑当小三?插足台星阮经天许玮甯,导致后者八年情断疑分手?近日,有关周冬雨疑当小三的传闻沸沸扬扬,粉丝则到当事人微博下面谩骂。对此,周冬雨第一时间在微博回应:假的!不过,如此简单的回应仍不能抵消外界对周冬雨疑当小三的质疑。

周冬雨叫阮经天爷爷

周冬雨叫阮经天爷爷

  周冬雨疑当小三的传闻是台媒报道出来的,据称阮经天与周冬雨合作电影感情与日俱增,还传出许玮甯曾因这件事跟阮经天吵架。就这样周冬雨疑当小三,周冬雨疑当小三是真是假呢?有网友发问:周冬雨疑当小三,到底是谁在炒作谁?还有网友吐槽:贵圈真乱!

  然而,周冬雨疑当小三事件中,最霸气Man的回应来自阮经天。阮经天微博疑似爆粗回应:感情是我们的事,关你TM屁事……瞎评论什么劲?玮甯依然是我女人,冬雨永远是我孙女,无聊~周冬雨疑当小三,阮经天咋又说冬雨是我孙女呢?这般回应简直是火上浇油添乱嘛!网友调侃:谁能告我、爷爷和孙女是什么梗……我知道他俩演过暴走神探、但里面也不是爷孙的关系啊!

周冬雨叫阮经天爷爷

周冬雨叫阮经天爷爷

  网友感兴趣的是周冬雨叫阮经天爷爷,原因可能如下:

  一、阮经天气愤不过一时激动之言

  不得不说阮经天的肚量确实小,一句和女朋友分手劈腿周冬雨便把他彻底惹毛了。所以说称周冬雨为孙女,一来是为了对绯闻进行澄清,二来是表明自己的态度。大有再胡说我就对你不客气之意。

  二、暗指周冬雨借自己恋情炒作

  阮经天称周冬雨为孙女网友听着心里不舒服,周冬雨的粉丝听了更不舒服。按辈分两人属同辈人,周冬雨至多叫他一声哥哥,阮经天如今以周冬雨爷爷自居,这跟平时我们吵架自称别人爷爷没啥两样。为何阮经天要骂周冬雨原因很简单这事在阮经天看来八成是对方在利用自己炒作。以此来表达自己心中不满。

周冬雨为什么叫阮经天爷爷

周冬雨为什么叫阮经天爷爷

  三、两人关系好开玩笑尺度大

  其实私下里阮经天和周冬雨关系很好。周冬雨曾多次称阮经天为老男人和损友。所以对应周冬雨所说的老男人,阮经天称周冬雨为孙女便自然不过分了。虽然外人看来尺度有点大,但阮经天确认周冬雨不会在意。

周冬雨为什么叫阮经天爷爷

周冬雨为什么叫阮经天爷爷

  看来现在已经知道周冬雨叫阮经天爷爷的梗了,不过小编还是很八卦,你们不觉得两人这样称呼很别扭吗?不过既然两位当事人都乐意的话,我们也不好说什么了。想到周冬雨叫阮经天爷爷的那个场景怎么有点像葫芦娃的感觉呢。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