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王俊凯暂离舞台备战高考 王源易烊千玺力挺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1 16:03:04

  本文标题:星动态:王俊凯暂离舞台备战高考 王源易烊千玺力挺-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TFBOYS组合一直以三个人合体的形式出现,5月4日,王俊凯未出席央视举办的五四晚会。三小只暂时分开,但是粉丝们都知道,王俊凯要备战高考了。相比于赚钱的商业演出来说,高考才是作为他现在学生时代的首要任务。

TFBOYS组合

TFBOYS组合

  王俊凯最近忙于备战高考,错过了五四晚会节目。TFBOYS王源说:“他要准备高考,我们就代替他来了,让他不用分心”。TFBOY易烊千玺也非常支持王俊凯这个决定,“我们都懂他,支持他”。作为暖心男孩王源易烊千玺不忘叮嘱王俊凯:“要多吃饭,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至于吃什么,王源则大力推荐“烧烤,烤肉”。

  从王源和易烊千玺口中可以看出王俊凯是一个热爱学习的人。其实王源和易烊千玺也是一样,他们都是学霸,TFboys是一个充满正能量的组合。高能少年王俊凯备战高考缺席TFBOYS组合活动引发热议,王源直呼:六月才是你的舞台!

王俊凯

王俊凯

  其实除了明星这个角色,王俊凯一直没有忘记自己学生这个身份。因此,学习的重任才是第一位。记得王俊凯说过:如果梦想有捷径,这条路的名字一定叫做坚持!

王俊凯

王俊凯主唱

  王俊凯为了备战高考,缺席了很多商演活动。可以看出对于名气,他并不是非常看重。毕竟未来的路还很长远,总有一天王俊凯不再是小鲜肉,那到时候除却颜值,还可以靠才华走遍四海八荒!

王俊凯

王俊凯参加考试

  看来王俊凯很清楚的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不会因为商业演出耽误学业。回想前段时间赴美留学的胡歌,艺人们确实需要不断的给自己充电,使自己变得更加完美。这样努力的王俊凯,粉丝们一定会更加喜欢的。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