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宣萱老公是老外? 深扒宣萱个人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1 13:46:53

  本文标题:星动态:宣萱老公是老外? 深扒宣萱个人资料-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小伙伴们还记得当年看香港电视剧的时候总能看到一个鬼灵精怪的女生吗?当年我们并不知道这人是谁,只知道这位姐姐很可爱。多年后我们知道了她的名字,她叫宣萱,小伙伴们也都去网上查看了宣萱的个人资料以及宣萱老公是谁。

  宣萱老公

  宣萱至今未婚,在2011年8月18日,41岁生日前,突然宣布跟相恋两年的外籍男友Ruan分手。而7月22日两人还一起看李克勤(微博)演唱会,分手消息传出很突然。而宣萱也首度披露分手内情,强调与第三者无关。她表示两人之间最大的矛盾是价值观的差异,因为已不是少男少女,容易为对方改变,两人的步伐不一致,不能再行下去。宣萱强调分手与第三者无关,亦不涉感情瓜葛。

  宣萱与Ruan也曾拜会过双方父母,她专程到南非见家长,更一直传两人要结婚。宣萱称相恋时接男友放工,见对方的家人是甜蜜的事,恋人也是这样做。宣萱说Ruan没有向她求婚,两人也未有结婚打算。她决定分手,父母也没有意见,因为父母只想她开心。要怎样的男生才有资格娶她?宣萱说:“我再不想何时再拍拖这问题,工作尚可以由自己控制,但感情不是人能控制的,唯有将感情交托给上天处理。”

宣萱老公

宣萱老公

  宣萱承认分手总觉得伤痛,但两人在一起时也开心过,她没需要放假治情伤。她又说:“我们分手不是大件事,比结婚后发觉不能在一起才是大件事。放弃两年感情是可惜的,但不能为此而勉强一起,未来大半辈子怎走下去?”

  昔日情史曝光

  宣萱和张卫健

张卫健

张卫健

  宣萱与张卫健因拍摄无线剧集《龙兄鼠弟》(1993年12月推出)而擦出爱火花,恋情维持三年后无果。2004年,张卫健在台湾录制节目时曾袒露心声,表示与宣萱交往的三年用情很深,但因事业上的不顺令他性情变得古怪难以相处,并否认了外界质疑女方在男方最失意时离开的说法。现今,张卫健已成家立室数年,但宣萱目前仍处于单身中,宣萱在访问中表示早已过了恨嫁阶段,“现在很难找到合适的结婚对象,所以感情一切随缘,反而希望多些时间和朋友相处。”宣萱日前首次现身有线电视,亮相有线娱乐新闻台《星级会客室》,接受陆浩明访问。二人无所不谈,从入行经历,谈到感情生活。宣萱坦言为了首次亮相有线而感到紧张,更导致失眠:“我平时睡七、八个小时,但昨晚只睡了三个小时,可能因为我有点紧张,又要选衣服,因为我要隆重其事。”

  宣萱和方中信

方中信

方中信

  宣萱表示因为最怕上镜而从没想过投身娱乐圈,怎料无心插柳闯进电视台工作,更做了18年。陆浩明得悉宣萱与自己同为工程系毕业生感到惊讶,宣萱显得有点难为情地说:“我读Engineering(工程),因为初恋男友也读工程,所以我又跟着读。”谈到过去18年在无线的难忘事,宣萱回忆道:“好难忘和很多前辈合作,记得第一天拍剧就是和方中信拍,他是我偶像,第一天拍戏就要抱着他,我整个人都僵硬了。”宣萱同意无线“树大好遮荫”,至于选择离开的原因,宣萱解释道:“好像拍拖一样,你感觉到两个人越漂越远,就是时候要分手啦。”

  谈到与张卫健的一段情时,宣萱坦承当时自己的事业较男方好,导致双方有磨擦,最终分手收场。宣萱表示:“我同他拍拖时,他事业唔稳定,我又刚刚上手。我觉得他是个正常男人,期望自己事业多过女朋友。”宣萱还大方公开自己已经41岁,更扬言已过了“恨嫁”的阶段,她慨叹很难找到合适的结婚对象。她笑言感情生活一切随缘,现时反而希望多放些时间与朋友相处。

  宣萱与意大利男友

  据了解,宣萱男友是意大利人,日前,宣萱现身讲述人狗情的电影《只要一分钟》时透露,自己意大利男友也很喜欢小动物。当问及男友要回意大利探望家人自己会不会跟着过去时,宣萱表示目前自己不会去,毕竟两人拍拖不久,很多事情要慢慢来。

  而据透露,自己已带男友见过家长,父母还夸赞其很随和很有耐心。当问及家人有没有催婚时,宣萱回应道家人没有催婚,反而想报孙子,不过自己目前对于生宝宝一事还保留一些想法。

宣萱与男友

宣萱与男友

  说起宣萱感情史,也曾有过一段失败的恋情。2009年,宣萱与一外籍兽医Ruan Bester相恋,期间两人感情甚好,宣萱也甘愿做男人背后的女人,一有时间就到诊所陪男友。可惜好景不长,4年之后宣萱宣布与Ruan和平分手,表示是两人之间性格上的一些差异。宣萱毕业于伦敦大学帝国理工学院并获得材料工程学学士学位,凭借《刑事侦缉档案IV》获得最佳女主角,后有因电视剧《岁月风云》获得壹电视大奖之金至尊珠宝气质女人大奖。

  遭男友Ruan寡情抛弃后誓死终身不嫁

  宣萱称相恋时接男友放工,见对方的家人是甜蜜的事,恋人也是这样做。宣萱说Ruan没有向她求婚,两人也未有结婚打算。她决定分手,父母也没有意见,因为父母只想她开心。要怎样的男生才有资格娶她?宣萱说:“我再不想何时再拍拖这问题,工作尚可以由自己控制,但感情不是人能控制的,唯有将感情交托给上天处理。”

  陆浩明得悉宣萱与自己同为工程系毕业生感到惊讶,宣萱显得有点难为情地说:“我读Engineering(工程),因为初恋男友也读工程,所以我又跟着读。”谈到过去18年在无线的难忘事,宣萱回忆道:“好难忘和很多前辈合作,记得第一天拍剧就是和方中信拍,他是我偶像,第一天拍戏就要抱着他,我整个人都僵硬了。”宣萱同意无线“树大好遮荫”,至于选择离开的原因,宣萱解释道:“好像拍拖一样,你感觉到两个人越漂越远,就是时候要分手啦。”

宣萱与意大利男友

宣萱与意大利男友

  谈到与张卫健的一段情时,宣萱坦承当时自己的事业较男方好,导致双方有磨擦,最终分手收场。宣萱表示:“我同他拍拖时,他事业唔稳定,我又刚刚上手。我觉得他是个正常男人,期望自己事业多过女朋友。”宣萱还大方公开自己已经41岁,更扬言已过了“恨嫁”的阶段,她慨叹很难找到合适的结婚对象。她笑言感情生活一切随缘,现时反而希望多放些时间与朋友相处。

  宣萱个人资料

  中文名:宣萱

  外文名:Jessica Hester Hsuan

  别 名:囡囡,OO,宣大人,Jessica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

  出生地:中国香港

  出生日期:1970年8月18日

  职 业:演员,主持

  毕业院校:帝国理工大学材料工程专业

  经纪公司: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憨夫成龙》《流金岁月》《刑事侦缉档案IV》《万凰之王》

  主要成就: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佳女主角壹电视大奖十大电视艺人第一位。

宣萱个人资料

宣萱个人资料

  宣萱曾儿时曾就读玛利曼小学和香港培道中学, 13岁的时候前往英国留学,就读英国南部女子寄宿学校罗丁中学。

  宣萱还在大学之时,在伦敦华人社会(London Chinese Society)的周年演出上表演过一个小姑娘的角色,留学回港后,和同学演舞台剧。1991年,和朋友从演艺学院排完话剧出来,在臭豆腐摊前被星探发现拍了雀巢广告,接着被制作公司相中拍了金莎朱古力广告,之后被TVB发掘找上签约。

  1992年,毕业于伦敦大学帝国理工学院并获得材料工程学学士学位。

  1991年,宣萱因接拍广告而被无线电视发掘,随后成为该台旗下的合约艺人,仅仅演了几个配角之后,便于95年凭借着《壹号皇庭IV》崭露头角,随后主演的《天地男儿》、《难兄难弟》、《天地豪情》、《宠物情缘》、《刑事侦缉档案IV》等多部高收视剧集,更是顺利把她推向了无线的当家花旦的后位。1999年, 宣萱凭《刑事侦缉档案IV》中的“武俏君”一角勇夺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佳女主角一姟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