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舒畅竟然瘦成这样 瓜子脸麻杆腿不复当年性感风采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1 06:16:22

  本文标题:星动态:舒畅竟然瘦成这样 瓜子脸麻杆腿不复当年性感风采-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舒畅算是娱乐圈里比较低调的女明星了,虽然出道很早但并没有爆红过,只不过大家对她的是非常的喜爱的,肉嘟嘟的脸蛋更是很讨喜呢!

舒畅暴瘦

舒畅暴瘦

演员舒畅

演员舒畅

  近日,舒畅现身某活动现场,平时肉嘟嘟的她看上去竟然像个纸片人了一样啊,据悉,她是暴瘦了30斤,真的是太吓人了啊!

舒畅

舒畅

舒畅暴瘦

舒畅暴瘦

  现在的她小腿瘦的像麻杆似的,和往日的形象差距太多了,看来减肥就像玩一样啊!

舒畅

舒畅

舒畅性感照片

舒畅性感照片

  其实很多人不知道,舒畅是非常的性感的,身材也是非常的有料的那种,清纯的面孔下满满的性感身材啊!她现在瘦成了瓜子脸、麻杆腿反而不好看了,你们觉得呢?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