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创造101》王菊为什么那么火什么来头 来自什么公司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1 04:01: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创造101》正在热播,最新一期节目里迎来了踢馆的选手,在众多选手里王菊引发了网友的关注,据悉王菊是模特经纪人,但是来头却不小,和郭晓婷、袁冰妍经常互动,可见王菊的实力不一般啊。而据悉王菊与一同踢馆的热依娜等来自同一个公司,那么王菊是谁的经纪人?

   据悉,王菊曾是esee公司的模特经纪人,与一起踢馆的热伊娜、袁馨怡、严越来自同一个公司。

   王菊原本的职业是模特儿经纪人,为了追寻自己的梦想,决定参加《创造101》,不少人推测,她是受到模特儿公司的影响,才逐渐往欧美风的路线发展。围观群众表示,真是一胖毁所有,一白遮三丑啊!菊姐变成了菊妈,以前的王菊性感白皙,可以称得上女神!王菊,不走寻常路,用实力说话!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王菊创造101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