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任贤齐发文致歉观众 对京剧公演忘词一事深感愧疚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1 03:21: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任贤齐发文致歉观众 对京剧公演忘词一事深感愧疚

   近日,任贤齐参加《传承中国》收官公演时,因压力巨大,竟然忘词中断了表演。任贤齐在台上鞠躬连说三次对不起,29日,再次发长文对自己的失误致歉,并对京剧表演者致意崇高的敬意,称是他们的坚持我们的国粹才能繁荣昌盛代代相传。

任贤齐发文致歉观众 对京剧公演忘词一事深感愧疚

   据了解,在公演中,任贤齐因为忘词中断了表演。他向观众道歉称:“因为没有接触过这么深度的表演,只练了两天时间,所以非常对不起大家”。现场京剧名家带头给予鼓励,观众们也以掌声支持,在全场大合唱的感人画面中任贤齐完成了后面的演出。

任贤齐发文致歉观众 对京剧公演忘词一事深感愧疚

   29日,任贤齐在道歉长文中说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但经过几天的学习我发现学习京剧真的不止十年功,需要长时间专注地训练和付出,因此我也更加敬佩所有京剧艺术家们,因为他们的坚持我们的国粹才能繁荣昌盛代代相传。在此我也对我表演时的失误感到更加的抱歉。心里有太多的感谢,希望将来我能多点时间去了解、学习京剧,让更多的人爱上京剧。”诚恳地态度获得网友纷纷点赞。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