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鸥网购买到假货 称用完大半瓶才发现是假的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1 02:01: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鸥网购买到假货 称用完大半瓶才发现是假的

   5月30日王鸥更新微博,发了一个生气的表情,还用备忘录发长文讲述了自己网购被骗的经历!长文中王鸥表示,自己网购了一瓶睫毛膏,发现它跟以前用过的不太一样,后来用了同事的同款,感觉还是那个我熟悉的睫毛膏,回到家后把两瓶拿来对比发现自己买的是假货!

   自己的那瓶睫毛膏,瓶子上字体有模糊和重影,字色也不一样,更重要的是同事的那瓶睫毛膏有浓郁玫瑰香味,而自己的却清淡如水。如此对比,王鸥发现自己上当受骗。而王鸥则心有不甘表示,自己是一个有十几年网购经验的老买家,并且她还自嘲火眼金睛的自己居然也买到了假货!更可气的是王鸥还用了大半年,最后王鸥连发三个“好气”,证明她是有多窝火!

王鸥网购买到假货 称用完大半瓶才发现是假的

   网友看完后笑称:傻fufu的好可爱!其实,不是王鸥傻fufu,只是买家太过狡猾,现在网购真的是有风险的,无良商家无论在什么时代都是会有的。做为一个消费者,买到假货还真不知道怎么维权了,特别是女生的化妆品!不得不说如今网购水好深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