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亚鹏谈与王菲离婚原因 出轨嫩模激吻照流出冯静恩个人资料遭扒

来源: 凤凰网 2018-05-31 11:38:22

   王菲的真的是一个传奇,无论是家庭婚姻还是女儿的教育都不得不让人佩服,近期,李亚鹏谈与王菲离婚原因 出轨嫩模激吻照流出冯静恩个人资料遭扒。

9.jpg

    谈起基金创办的起因女儿李嫣,父亲李亚鹏说:不会给女儿压力,不强迫她参加基金的活动。并说起上次李嫣和窦靖童一起参加基金的拉萨天使之旅也是事先征得女儿的同意,因为他始终认为:凡事量力而行就好。

    李亚鹏近日在访谈中谈及与王菲离婚,被主持人问到因为是传统家庭出身的中国男性,是不是难以接受这种不顺利,李亚鹏表示能够接受,但是就是一种失败。他表示身为父亲却没有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庭,是无法回避的“失败”,但同时表示对于家庭变故已经释然,从不同意到同意花了大半年时间,“同意就是释然,不然不会同意的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