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馨予再晒牵手照 昔日与李晨分手原因遭扒因其坐台照

来源: 网易 2018-05-31 10:17:36

   张馨予这些年负面真的是多,但是自己也真的是作,近期,张馨予再晒牵手照 昔日与李晨分手原因遭扒因其坐台照,不知道故意在李晨范冰冰公布恋情三周年的日子发是不是故意的。

32.jpg

    生日现场,还可以看到有气球拼成了“I LOVE VIANN”的字样,而Viann正是张馨予的英文名,那时就有不少网友察觉张馨予可能是有了新恋情,不过因为张馨予比较低调,也没有直说,所以在当时并没有引起太大的关注!

    照片中,张馨予也戴着一顶草帽,看周围的环境应该是在某景区度假,照片中的张馨予长发飘飘,小蛮腰十分抢镜,不过最“抢镜”的却是照片中牵着张馨予的那只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