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廖碧儿疑似情变 独自现身香港全程愁容满面

来源: 男人窝 2018-05-30 22:21: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廖碧儿疑似情变 独自现身香港全程愁容满面

   现年39岁的廖碧儿自从与陈豪、刘恺威分手后,虽然也经历几段感情但最后都没开花结果,她单身那么多年,早前就被港媒爆出与40岁的富豪卢启贤外出甜蜜旅游,其后她也大方承认恋情。不过之前就有传男友卢启贤并没有与前女友分手,虽然廖碧儿曾在受访时也表示过男友与自己拍拖之前是单身,但相隔没多久,突然又被港媒爆出男友卢启贤与前女友相约一起观看演唱会,而期间动作还比较亲昵!

   不过早在一个星期前,廖碧儿也突然在社交平台留言说,自己要独自前往温哥华读书6个星期,而很多网民都猜测她是不是已经和男友分手。在温哥华期间她还接受前TVB艺人李婉华的电台访问,更是封口不提恋情,而李婉华在接受访问时,被问及廖碧儿在这次采访的事情,李婉华就表示认识到廖碧儿是个性情中人、又爱家庭及有爱心,印象很不错。

廖碧儿疑似情变 独自现身香港全程愁容满面

   但据港媒在5月30日的最新报道,廖碧儿日前却独自现身香港,男友友卢启就不见踪影,当天大概下午3点左右,戴着墨镜和鸭舌帽的廖碧儿与父亲现身湾仔逛街。他们两父女一边走一边谈,看上去廖碧儿似乎在埋怨什么,说到激动的时候,她还动作很多,不时摊开双手表示很无奈的样子,而父亲也有频频安抚。

   而在另外一天,港媒继续拍到廖碧儿依然是独自一人出行,她之后就会和一名女友人前往一幢大厦,但是全程就没多少笑容。而她下楼离开时还到附近的照相馆拿走自己的证件照,但是仍然是一脸愁容按着电话走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