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韩国美妆界大神pony宣布结婚?对象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5-30 19:48:37

  本文标题:星动态:韩国美妆界大神pony宣布结婚?对象是谁?-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近日,pony结婚登上了热搜。有不少网友都好奇pony是谁,pony其实是一个非常厉害的美妆博主,经常在微博上教粉丝们化妆。当pony宣布结婚的消息时,粉丝们关注点却在她的妆容上,有粉丝预言,等pony结婚后,她的新娘妆一定会大火。

pony结婚

pony结婚

pony

pony

  美妆博主pony要结婚?pony发视频称将在五月结婚随后又将其删除。昨天,pony要结婚的消息传遍了网络,但是很多人都很惊讶,因为pony一直以来都是和粉丝们聊化妆的一些技巧,很少谈及私人感情生活,但是在5月7日晚上pony发了一条视频,宣布即将在5月份结婚,但之后又把该微博删除,难道剧情有反转?一起来了解下。

pony宣布结婚

pony宣布结婚

  Pony是个韩国人,众所周知韩国人的美妆都一直受到爱美女孩的推崇,在5月7日晚上pony发了一条视频,类似于问与答的形式。她开头第一句话就把大家震惊到了,说是有重大事件要宣布!直接就说自己要在五月份结婚了。这对于沉迷于韩国网红的朋友来说,的确是个大新闻啊!很多网友问pony是不是她谈了八年的男朋友。pony的男朋友虽然没有经常刷存在感,但是有很多照片被粉丝说是男友视角。就算是出镜,也都是遮遮掩掩看不清正脸。男友曾经在ins上对pony隔空表白过,并且和上面粉丝说的一样,他也承认两个人已经在一起八年了。这个时间的确不短。

pony自拍照

pony自拍照

  在粉丝们还沉浸在pony要结婚的喜悦中时,pony已经将该条宣布结婚的微博删除了,毕竟相恋八年,结婚应该也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了,有八年的感情作为基础,相信pony宣布结婚也不是开玩笑,而是做了谨慎的思考后做出的决定,而且pony又大方的和粉丝分享这个好消息,说明pony希望得到大家的 ,但是有删掉宣布要结婚的微博,不禁让人摸不着头脑。

pony写真

pony写真

美妆博主pony

美妆博主pony

  pony结婚令很多粉丝欢喜,毕竟看到偶像有了感情归宿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不过这次pony发布婚讯又玩秒删的伎俩,实在是令粉丝们琢磨不透,应该不仅仅是手抖那么简单吧。希望pony能够和她的男友好好的,别让粉丝们担心,继续为粉丝们提供优质的美妆内容。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