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佘诗曼结婚了吗 佘诗曼绯闻男友竟是他们

来源: 男人窝 2018-05-30 10:01:44

  本文标题:星动态:佘诗曼结婚了吗 佘诗曼绯闻男友竟是他们-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大龄剩女佘诗曼的感情问题备受关注,与多名合作的演员传出绯闻但至今感情问题一直是个谜。到底佘诗曼结婚了吗?网上曝光的佘诗曼张智霖结婚照是真的吗?两人到底什么关系呢?今天和小编来扒一扒佘诗曼的感情史吧。

佘诗曼结婚了吗

佘诗曼结婚了吗

  佘诗曼结婚了吗?想结婚没有合适的恋人

  佘诗曼结婚了吗,网友也一直关注着女神佘诗曼的个人感情生活,有很多网友有在问佘诗曼结婚了吗?也为她她为什么不结婚感到疑惑, 这个问题的答案恐怕要让不少关心她的人失望了,据公开资料显示佘诗曼并未结婚。

佘诗曼结婚了吗

佘诗曼

  佘诗曼自出道以来,一直都以温柔美丽的形象示人,经过了多年的努力,佘诗曼也从一个青涩的演员一路成为了TVB的当红花旦,其实关于佘诗曼为什么一直不结婚这样的问题,大家都十分关注,因为作为女神的佘诗曼,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梦中情人的类型,所谓窈窕淑女,君子好逑,佘诗曼的周围应该不乏追求者,那么佘诗曼自身的条件这么优秀,为什么迟迟都没有结婚呢?

佘诗曼结婚了吗

佘诗曼

  佘诗曼现在的稳定男友是谁呢?其实据官方的资料显示,佘诗曼是没有一个稳定的恋人的,但是其实这些年来,与佘诗曼传过绯闻的男星可是不少的,前后都有郑嘉颖、苗侨伟、张信哲……等人,其实这几个男星也都是十分优秀的,但是作为事件主角的当事人并没有承认,双方的绯闻最后也就不了了之了。

  据当事人的透露说是,因为现在没有合适的恋人,自己也十分渴望步入婚姻的殿堂,但是感情的事情不是说有就有,自己也是保持一种宁缺毋滥的状态。其实佘诗曼自出道到现在,已经收获了很多的粉丝,也积累了很高的人气,应该算得上事业有成,所以网友们都希望女神可以把重心稍微往感情上放一放了。

佘诗曼结婚了吗

佘诗曼写真

  因戏结缘?佘诗曼绯闻男友竟是他们

  1、郑嘉颖

  2008年台风“黑格比”袭港,阿佘与郑嘉颖同返西贡匡湖居寓所时座驾死火,要村民帮忙,恋情因此曝光。去年有传郑嘉颖与阿佘旧情复燃,但最终郑嘉颖却情归陈凯琳

郑嘉颖

郑嘉颖

  2、苗侨伟

  阿佘32岁生日时,有传“三哥”苗侨伟以署名“老三”送了99支玫瑰花向阿佘传情,但苗侨伟否认有此事。

苗侨伟

苗侨伟

  3、林峰

  2010年,两人合作《花花世界花家姐》时传绯闻,但林峰现在被吴千语“私有化”。

林峰

林峰

  4、吴卓羲

  2007年吴卓羲被爆与阿佘夜蒲,阿佘还坐在他大腿上。翌年,又有消息指吴卓羲获得佘诗曼赠送的名表和价值200万港元的跑车

吴卓羲

吴卓羲

  5、马德钟

  两人合作《凤凰四重奏》后,被发现一起夜蒲,男方还被爆潜入阿佘的海景台香闺私会。

佘诗曼绯闻男友

佘诗曼绯闻男友

  6、陈浩民

  2002年合作电影《情缘汽水机》时擦出爱火花,同年网上传出二人的私密情话,两人互称“老公仔”和“老婆仔”,但之后阿佘因难忍男方花心而分手

陈浩民

陈浩民

  7、张智霖

  2000年,两人因合作《十月初五的月光》传绯闻,据说还搞到张智霖的“正牌女友”袁咏仪要亲自到片场监督。

佘诗曼绯闻男友

佘诗曼绯闻男友

  8、陈豪

  2010年,有传阿佘与陈豪合作《公主驾到》时戏假情真,介入陈豪与廖碧儿的感情。

陈豪

陈豪

  佘诗曼承认爱情可令女士变漂亮和得到滋润,她热切期待;可是现在仍是单身,但有敷面膜补救。佘诗曼透露有追求者却不合心意,被封黄金盛女的她反驳不是要求高:“要求高?不是,爱情要来的时候挡不住。黄金盛女?我不应该是钻石吗?”她还表示母亲不心急没催婚,知道她现在生活开心就可以。

佘诗曼结婚了吗

佘诗曼结婚了吗

  其实不止佘诗曼,娱乐圈也有很多明星很晚才结婚的。之所以那么晚才结婚是因为想要找到一个属于自己的真正爱情。

  说实话,就凭佘诗曼的颜值,应该有不少的追求者吧。不管在演技上还是现实生活中,都觉得佘诗曼是一个很nice的人。网友好奇的佘诗曼结婚了吗?剩下来的总是最好的。或许真的还没遇到适合的人吧,相信女神不久后会遇到的。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