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刘涛遇儿女探班 三人搞怪卖萌超可爱

来源: 男人窝 2018-05-30 09:17:07

  本文标题:星动态:刘涛遇儿女探班 三人搞怪卖萌超可爱-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刘涛如今可是爱情事业双丰收,不仅演艺事业蒸蒸日上,受到无数粉丝追捧,那一对乖巧懂事的儿女更是令人羡慕。近日,刘涛在工作的时候,一对儿女过来探班,两个孩子和妈妈亲密无间,儿子躺在妈妈怀里撒娇,女儿更是好奇妈妈是怎样配音的,一起研究了起来。场面温馨,令人羡慕。

刘涛写真

刘涛写真

  近日,刘涛工作间隙时,一双儿女探班妈妈工作现场,宝贝们嬉笑调皮不时和妈妈互动,三人玩到尽兴时一双宝贝更是在妈妈身后翻起了跟头,十足抢戏。虽然工作繁忙,但是刘涛仍然抽出时间陪伴自己的一双儿女,偶尔闲暇的亲子时光里也不忘留下美好的光影,和女儿光脚在沙滩牵手追逐,开心大笑的照片让人羡慕不已,两个宝贝轮番卖萌,天真可爱率真十足。

刘涛遇儿女探班

刘涛遇儿女探班

刘涛和一对儿女

刘涛和一对儿女

  此前,刘涛携儿女出行,室外寒风凛冽却丝毫不影响两位宝贝的心情,随刘涛一同进入服装店选购衣物后又蹦蹦跳跳前往别处。1月17日午后,刘涛晒出一双儿女写的春联,并笑称这是要,“贴在门上喜气连连过大年!”照片中,这边姐姐躺在地上举着自己的吉祥如意联,那边弟弟的五福临门联已经贴上了大门。房门上还挂着金元宝、红锦鲤等装饰物,可谓是年味十足。看到姐弟俩的毛笔字写得有模有样,网友称赞,“比我一个大人写得好!”

刘涛

刘涛

  实力派演员刘涛7日被网友爆料与“京城四少”之一的王珂离婚,针对离婚传言,她所属公司马上出面回应:“不实消息!不传谣!不信谣!”,强势辟谣。刘涛出演的《琅琊榜》的霓凰郡主、《芈月传》的芈殊都让人对其演技留下深刻的印象,也让演员事业再创新高。她与老公只认识了20天就闪婚,婚姻至今已经迈入第10年,打破了许多人认为他们感情一定无法持久的预测。不过7日,刘涛又被网友传出离婚消息,所属公司马上站出来以“不实消息!不传谣!不信谣!”三不辟谣。

刘涛和儿子

刘涛和儿子

刘涛女儿

刘涛女儿

  除了公司的正面否认,刘涛自己也在微博上传了一张女儿写的家规,并附上“老公发来女儿写了贴门上的文字,是女儿自己要求的房间规定,他说,她最像我的就是第一条要求:永远保持微笑的脸庞”的描述,侧面回应谣言。

刘涛儿子撒娇

刘涛儿子撒娇

刘涛和女儿

刘涛和女儿

  刘涛作为当红明星,工作自然十分繁忙。但是这并没有影响她和孩子们的关系,忙里偷闲的刘涛有空还会和老公秀秀恩爱,晒晒孩子。不少网友表示非常羡慕刘涛,能够做到事业家庭两不误。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