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奶茶妹妹成最年轻富豪 力压王思聪她是怎么做到的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9 23:32:13

  本文标题:星动态:奶茶妹妹成最年轻富豪 力压王思聪她是怎么做到的-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最近,奶茶妹妹成最年轻富豪这一消息震惊网友,原来奶茶妹妹的身价已经超过国民老公王思聪啦!面对奶茶妹妹的成就,许多网友忍不住要问了当初的笔袋男怎样了。那么,现在小编就来告诉大家,奶茶妹妹是怎么做才变成最年轻富豪的,她和刘强东是怎么认识的呢?

奶茶妹妹成最年轻富豪

奶茶妹妹成最年轻富豪

  24岁奶茶妹妹坐拥388亿 超越王思聪成最年轻富豪

  据台湾媒体报道,“奶茶妹妹”章泽天在2015年和千亿CEO刘强东结婚,却不只是当个少奶奶,而是担任投资控股公司董事长,展现优秀的生意手腕。大陆《新财富》杂志最近公布“500富人榜”,章泽天和刘强东共同成为第29名,坐拥家产高达人民币388亿元。

  章泽天虽然才24岁,但自从接下董事长职位后,已经出手投资8家公司。她不只跟刘强东一起成为富豪榜第29名,还超越知名的“千亿富少”王思聪,成为榜上最年轻的一位富豪,强大的生意头脑、家世背景都令网友称羡。

  事实上,章泽天不只有漂亮的外表,更是北京清华大学毕业的高材生,2014年曾在微软Bing搜索技术中心市场团队实习,实力很受肯定。刘强东先前也透露把家中投资大权都交给妻子,并夸赞“她投得很优秀”,对于另一半的决策十分信任,也显露夫妻合作默契。

奶茶妹妹刘强东

奶茶妹妹刘强东

  奶茶妹妹力压王思聪 成最年轻富豪!榜单前30名的土豪都有哪些?

  2017年500富人榜,王健林、王思聪父子稳坐首富宝座,马云排名第二位;顺丰掌舵人王卫拿下第三名。另外,“唐僧”扮演者迟重瑞的妻子陈丽华排名27位;刘强东、章泽天夫妇排名29位;解植锟、毛阿敏夫妇排名115位;同时,24岁的章泽天力压29岁的王思聪成为榜单中的最年轻富豪。

  其实奶茶妹妹变身投资人早已不是秘密,她和刘强东更是因“东哥的资源+奶茶的代言”,被誉为创投圈的“史密斯夫妇”。而对于章泽天的投资,刘强东表现出了完全的信任,甚至笑言:“不信任干嘛结婚呢?”

  据悉,章泽天的主要投资是通过一家叫做“东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进行的。在这家投资公司中,刘强东出资5000万元,占50%的股份,而章泽天则是公司的董事长。而“东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工商信息也显示,其已经投资了8家公司,足以见得身为董事长的章泽天一直没闲着。之前接受访谈的时候,刘强东曾表示章泽天每天非常辛苦,要忙很多投资上的事情,而除了投资外,奶茶妹妹还肩负起了慈善事业。现在京东发出的公告显示,章泽天已经被任命为刚刚上线的京东物资募捐平台首席创意官。现在的奶茶妹妹十分热衷于慈善事业,今年2月底她与刘强东在宿迁投资上亿元做公益,并且还引来了名校。

  2016年年初,在亚布力中国企业年会上,京东CEO刘强东曾无意间透露出章泽天投资过Uber的事情。

章泽天孕照

章泽天孕照

  奶茶妹妹身价超500亿,人家是怎么做到的?

  清华毕业,长相姣好,都是奶茶妹妹的标签。嫁给京东总裁刘强东之后,章泽天频频以投资人的身份呈现。

  奶茶妹妹近期令人眼球炸裂的事情有两件:

  一是和比尔盖茨吃饭,用流利的英文介绍京东公益项目。网上流出一段她与盖茨共进晚餐话、全程英文对话的视频。

  二是今年4月,为了进军国际服装业,开拓时尚业务,奶茶妹妹举办了一场盛大的私人时尚晚宴,听说把美国半个时尚界大咖都请来了,而且再次用英文代表老公刘强东向嘉宾致辞。

奶茶妹妹成最年轻富豪

奶茶妹妹成最年轻富豪

  1、最有代表性的,是投资Uber。

  奶茶妹妹的投资经验渐丰,源于此前曾以Victor Success Limited投资人的身份出席投资相关的活动,最早则以实习生的身份进入了红杉中国。

  去年2月,在亚布力中国企业家年会上,刘强东无意中透露出太太章泽天投资过Uber的消息。此事后来得到Uber方面的证实,Uber确认这是奶茶妹妹通过刘强东家族基金投出的项目,但具体金额没有透露,只是称“这可能是刘强东家族基金最大一笔投资。”

  刘强东在《遇见大咖》中表示只教过章泽天看财报,剩下的投资都是她自己做的。

  依据媒体的报道,奶茶妹妹曾经投资了10多家公司了,包括:Uber、奶茶店、茶饮店、还有本人名字命名的文明公司等等。妹妹只想说:有头脑的白富美就是不一样啊,人家会花钱也会赚钱,真实让人佩服!

  2、有投资就要成立公司。

章泽天

章泽天

  奶茶妹妹的主要投资是通过一家叫做 “ 东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 进行的。公司注册地与京东全国客服中心仅一条马路之隔,注册资本1亿元,刘强东出资5000万元,占50%的股份,而章泽天则是公司的董事长。

  工商信息显示,其已经投资了8家公司,主要分布在科技、互联网、商业服务领域。足以看出,奶茶妹妹用尽心思。

  奶茶还拥有以自己的名字命名了一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江苏章泽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自己担任董事长。这是早在2014年12月,章泽天在与刘强东恋爱时就注册的。注册资本1000万元,为章泽天自然人独资,主攻她一直喜欢的电视节目制作、文化产业投资等。

  从2015年到2016年4月,这家公司注册或正在注册了多达超过100个包含“章泽天”“奶茶妹妹”各种字样的商标。

  有网友说,假如没有刘强东,奶茶妹妹不过就是个普通的网红,放在如今这个大环境里,甚至都会被无视。但不可否认,颜值、才华、家庭都是奶茶妹妹的财富。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