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陶喆老婆被指怀孕 婚内出轨聊天记录流出老婆系白富美

来源: 新浪 2018-05-29 17:44:30

   很多明星都是私生活圈粉又被私生活毁了,近期陶喆老婆被指怀孕 婚内出轨聊天记录流出老婆系白富美,身价都是几十亿,看来是原谅了之前的事情了。

57.jpg

    陶喆1月推出最新单曲《Mars Baby》时,就曾透露老婆Penny在2017月曾经怀孕,但是后来在做产检时,发现胎儿羊水不足,在询问了3位相关方面的权威医师后,仍确定留不住胎儿,“一直到了4-5个月的时候,并没有改善…。”最后担心影响到母体的健康,两人只好忍痛放弃未出世的宝宝。当时他也表示,等到太太身体调养好后,会努力做人,不过被问到大约多久会“恩爱”一次,陶喆笑说,“这东西就是顺其自然,没有一定要硬性怎么样。”但他仍期待家庭能多添新的成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