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为什么没人敢黑孙燕姿 娱乐圈没人敢黑的有几个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8 23:35:40

  本文标题:星动态:为什么没人敢黑孙燕姿 娱乐圈没人敢黑的有几个-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娱乐圈中有的越黑越红,有的背着一身黑再不能翻身。为什么没人敢黑孙燕姿?孙燕姿在娱乐圈的地位这么高吗?娱乐圈中还有那些明星是网友不敢黑的呢?今天就和小编来盘点一下娱乐圈中的哪些明星没人敢黑的。

为什么没人敢黑孙燕姿

为什么没人敢黑孙燕姿

  为什么没人敢黑孙燕姿 王菲都称是她接班人

  孙燕姿于2000年以一个歌手的出道,一直用清纯活泼的气质、大笑姑婆似的露齿笑和个性短发示人,而这也恰巧成了让人们记住她的标志。在娱乐圈很多明星都会有绯闻,那么,为什么没人黑孙燕姿呢?孙燕姿在娱乐圈几乎是零绯闻的女歌手,一向低调,率性,亲民的她自然不招黑了。

  2000年,顶着一头酒红色短发的孙燕姿携自己的第一张同名专辑出道,一首《天黑黑》不仅让她快速在华语乐坛掀起一阵音乐浪潮,也让她从那一刻起成了很多人的童年、青年偶像,而这首《天黑黑》也传唱至今,是很多人KTV必点曲目。之后,在陆续推出的新专辑和传唱度极高的歌曲,如《The Moment》、《风筝》、《我也很想他》。

为什么没人敢黑孙燕姿

孙燕姿

  不同于依旧活跃于歌坛的蔡依林萧亚轩,自从2011年结婚生子后,孙燕姿似乎已经慢慢淡出。但她人虽然不在歌坛,歌坛却总有100种方式来怀念她!第27届金曲奖,没有孙燕姿的身影,歌迷翻出第17届孙燕姿和陈奕迅的串烧表演来回味。

  嘉宾表演环节是金曲奖的经典保留项目,而孙燕姿与陈奕迅的这次表演更是金曲奖经典中的经典。本月初,孙燕姿和爸爸一起去看周杰伦的演唱会,在表演进行到2分14秒的时候,孙燕姿发现自己出现在大屏幕上,周杰伦弹唱起她的经典曲目《眼泪成诗》,全场沸腾。有多少人的青春是孙燕姿和周杰伦。

为什么没人敢黑孙燕姿

孙燕姿

  发片速度远不及从前,但是大家依然继续等,用力等,努力等,因为爱她,因为期待。孙燕姿七年来首次为电影献唱的主题曲《在,也不见》,推出12小时就立刻将《太阳的后裔》主题曲从iTunes排行榜冠军宝座赶下来。

  只有她不退出歌坛,就有人等,只有她还继续唱,就有人听。在华语流行女歌手中,除了王菲,恐怕只有孙燕姿有这个号召力。早年孙燕姿接受采访,记者问她“你喜欢的港台歌手是谁”,孙燕姿脱口而出:王菲。

  而当年,王菲接受媒体采访也曾被问:你认为你的接班人会是谁?王菲答道:如果非要说接班人,孙燕姿吧,可她和我的路线不一样,不好说!

为什么没人敢黑孙燕姿

孙燕姿

  或许拿王菲和孙燕姿比较并不是很合适,但抛开私生活不谈,王菲之后,最有个性的乐坛天后绝对是孙燕姿。身为不同时期的华语乐坛女歌手的领军人物,两人都凭借着鲜明的嗓音辨识度和高超的音乐领悟力,创造了乐坛神话;同时又都是独树一帜、特立独行、自由任性的个性天后。用一个比较流行的词形容,孙燕姿称得上是乐坛的清流天后!

  孙燕姿的身上只有一个身份标签,就是女歌手。而在孙燕姿的整个职业生涯中,只专注于做歌手,拒绝成为超级偶像。她从不拿自己当天后当偶像,和粉丝打招呼,她会说:歌迷朋友们,你们好吗?

  出道十多年,见到粉丝还会紧张,在她眼里,自己只不过是化妆比较漂亮,衣服穿的比较漂亮的普通人。为了陪伴家人,她可以推掉上亿元的代言,舍得缺席十几年的跨年演唱会,也会一条裤子穿上9年。

为什么没人敢黑孙燕姿

孙燕姿

  盘点娱乐圈没人敢黑的明星

  林俊杰

  (JJLin),新加坡人,歌手、词曲创作人、音乐制作人。

  号称行走的CD,早期其唱歌功力虽然一直被大众给忽略,但是近年来深受大家所推崇,其在网上并无见到有黑粉!因为人家既没有什么绯闻,歌又唱的棒棒哒!

林俊杰

林俊杰

  刘德华

  演艺圈的常青树,到目前为止已经演了120几部电影了,不多说,无黑粉,用心去感受!

刘德华

刘德华

  黄渤

  一位非常励志的明星,人家情商高、人家智商也高、人家口才好,演戏演的棒,还会唱歌。你除了能够黑人家长的丑以外,你还能黑什么?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