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陈昊宇真是玉米吗 为什么说陈昊宇是李宇春的女人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8 21:21:33

  本文标题:星动态:陈昊宇真是玉米吗 为什么说陈昊宇是李宇春的女人-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随着《如懿传》的海报的曝光,里面扮演舒妃的陈昊宇也得到了极大的关注。其实,陈昊宇之前可是一位歌手,而且陈昊宇是李宇春的粉丝,那么陈昊宇真是玉米吗?还是炒作呢?现在,我们就来看看颜值冠军陈昊宇唱歌的经历吧!

玉米陈昊宇

玉米陈昊宇

  陈昊宇真是玉米吗

  《中国正在听》在经历了四期“巨墙甄选”的洗礼,上周成功诞生了全国八强,除孕妇挑战者刘松霞处于健康考虑选择退赛颇为可惜外,通过真唱成功挑战巨墙的

  八强均实力不俗。其中被称为“颜值冠军”的陈昊宇在首轮对战中失利,李宇春便当场“怪罪”其它听审:“为什么不投支持票?”而陈昊宇与李宇春可谓是有特殊感情,她是李宇春的“心仪的女选手”,就连哈林都直接调侃两人有感觉,不少网友也在微博高呼:“在一起!”

  被称为“颜值冠军”的陈昊宇,从巨墙海选到全国八强的征战中一直似乎受到李宇春的照顾。从巨墙甄选环节中陈昊宇含泪向春春表达倾慕之情时,李宇春倍感意外之余兴奋的给出五个字评价:“赏心又悦目!”并在上周的全国八强晋级赛中,陈昊宇对抗“哭腔”吴思思失利时,李宇春更是出言力挺:“为什么不投支持票呢?我很喜欢昊宇的表现,很想她能留在这个舞台上,也希望昊宇要在音乐的道路上做不被驯服的企鹅。”当主持人要求解释所谓的企鹅是什么意思时,李宇春满脸兴奋的神秘一笑:说来话长!

  面对李宇春的“说来话长”,哈林调侃称:“春春对她有感觉了!”庾澄庆的一句调侃让不少李宇春的玉米粉在网上开始“偷窥”陈昊宇。有网友扒出陈昊宇的另一个身份是“死忠玉米”,从李宇春出道开始9年的时间一直迷恋至今,站在《中国正在听》的舞台上也是继续追随春春的脚步。网友发帖表示:“小宇自由飞,玉米永相随”,还有网友高呼“在一起”,不少网友还不忘调侃:“春春的女人终于曝光了!”

陈昊宇

陈昊宇

  《正在听》萌妹告白李宇春 曾获台湾选秀冠军

  随着《中国正在听》“巨墙甄选”阶段的收官,16强名单正式出炉,11月28日、29日将来“双播周”的激烈厮杀。而上周五,萌妹唱将陈昊宇以超高颜值和实力唱功双双征服观众和明星听审,夺得最后的晋级席位。更含泪向偶像李宇春“告白”并索抱,彻底暴露其隐藏的“玉米”身份,赛后获赞“玉米”的杰出代表。

  世界上最励志的事情是什么?对于萌妹陈昊宇来说,在上周五晚《中国正在听》甄选收官战上,上演“粉丝最终获得偶像肯定”的桥段,无疑就是最励志的事。陈昊宇是继胡夏之后再度斩获台湾选秀类节目冠军的内地歌手,当晚她带着这份荣耀站在巨墙和李宇春面前,挑战李宇春曾经演唱过的歌曲《哭了》。成功升墙后,陈昊宇强烈要求“再给我一分钟”,用以向听审席上的李宇春表达感激之情,她含泪表示:“9年来李宇春对音乐的坚持和努力一直鼓励着我。”一番“真情告白”之后,观众才知道22岁的陈昊宇已经把李宇春当成偶像整整喜爱了9年,她还提出了拥抱春春的请求。面对挑战者竟然是自己的死忠粉丝,李宇春起初有些惊讶,但仍大方献上拥抱和鼓励。

  曾被视为“宅男女神”的陈昊宇外形十分出众,这位甜美系的挑战者不仅让观众饱了眼福,也让明星听审们都无法淡定,李健又因为她再度强调了“乐坛需要美女歌手”的重要性,蔡依林直接封其为“颜值冠军”。李宇春对自己的粉丝更是毫不吝啬溢美之词,直言陈昊宇“赏心又悦目”。陈昊宇获得偶像如此青睐有加,令“玉米”们纷纷“抓狂”,“羡慕嫉妒恨”地表示“放开那个春春、让我来!”“陈昊宇参加《正在听》其实就是为了找个抱春春的机会吧”等等。虽然当时在现场的众多玉米大呼陈昊宇为“企鹅”(指因获得春春“福利”而被其他羡慕的粉丝孤立的玉米),但赛后粉丝们还是充分肯定了陈昊宇的颜和唱功,大赞其是“颜值逆天的正能量玉米”“玉米中的杰出代表”。

  本来“靠脸吃饭”就可以的陈昊宇,实力也不容小觑,目前已经签约台湾娱乐公司的她,在即将到来的16强战上的表现令人瞩目,李宇春是否会对粉丝“放水”?

陈昊宇玉米

陈昊宇玉米

  《中国正在听》陈昊宇进8强是不是有黑幕?

  刚才重看了《中国正在听》最后一段,只有李宇春投给陈昊宇的镜头,其他三人从后来座位下屏幕看,哈林和蔡依林都没有投票,李健投了陈。但问题是最后一刻没有李健投票的镜头,只有李健尴尬的笑脸,然后点评的时候他光说魏好,一句都没有点评陈。高度怀疑李健其实没投票,是系统帮他投的!

  因为喜欢春春和李健一直有看这个节目,关注的也比较多,也来谈谈题主的所谓黑幕吧。个人觉得真谈不上黑幕。

  先说昊宇自己,星光大道选秀冠军出身,本身又签约了经济公司,实力还是有的,长得漂亮是优势的同时也有了花瓶的嫌疑。但很明显从上一期抢擂,挑选吴思思做对手,放狠话都可以看出她对自己实力的信心,不过应该算是多少有些自负了吧。这一期选择魏巡挑战也是情理之中,一方面走的远才更有机会,另一方面难免她背后的经济公司也会给些压力,毕竟不能输的太惨吧。 魏巡的实力坦白讲就算走进八强也走不远,这里就是柿子要挑软的捏的道理了,所以昊宇胜本来就是情理之中 。

  在这还要特意讲一下她玉米的身份,我觉得很大程度上的一些尴尬和不解跟这个有关。看看她的微博就知道是个铁杆玉米,对李宇春也是真爱呀,当然就像她自己说李宇春对她而言是一种前进坚持的力量,比脑残粉要强多了。巨墙挑战成功后对李宇春说的话也是一番真心,正如她微博所说“用自己坚持的步伐走去相拥去说感谢也是最浪漫的事”(这里面最浪漫的事是李宇春在演唱会上唱的一首歌,感谢玉米的九年陪伴)。所以她也只是真情流露而已,不是大家口中的心机女。玉米的身份让她在这个比赛中多了些关注(想必人气投票里应该有不少玉米吧)也引起很多非议,甚至局外人的反感。

陈昊宇自拍

陈昊宇自拍

  接下来说下四个评委的表现。最先要说的应该是李宇春了,对于昊宇很多人说她是袒护,偏爱,因为昊宇是玉米。我个人觉得这个成分有,一个追随自己九年的歌迷用自己的努力一步步坚持去完成自己的梦想,又是选秀,她自己经历过这一切可能更懂的昊宇,心里应该也更希望她能走的更好,正如上一期她坦白讲很希望昊宇留在舞台上。但如果真正去考虑李宇春偏爱的歌手性质也不难发现,即使昊宇不是玉米,她也会支持。李宇春自己在采访时表示自己喜欢个性有魅力的选手,想想她喜欢的耿琦,赵浴辰都是这样。在耿琦巨墙挑战的时候,李宇春的表现恐怕才是真爱吧,怂恿蔡依林和哈林投票也是大家都看到的。昊宇巨墙挑战的时候她给的评价也很高:赏心又悦目(不得不说小姑娘语言表达能力真不错)。她自己就是舞台魅力型的,当然更偏爱这一类选手。对比阿来这种技巧型选手,可以说她不是很喜欢,只有她给阿来投了不支持吧。吴思思的表现她也没给予太多的支持,只是淡淡的表示唱的不错。再比如阿云嘎,她投支持因为喜欢他在舞台上的认真劲,也是舞台魅力。所以对于昊宇这种选手,李宇春在乎的不是音准音高什么的,而是整体舞台魅力。昊宇恰恰具备这一点。但理性的李宇春也感性呀,才会用不被驯服的企鹅来支持昊宇,对昊宇来说肯定是莫大的支持,但也造成一个不好的效果,就是彻底把昊宇跟自己和玉米挂钩了,形成小团体了。上一期全场喊玉米圈里的口号企鹅企鹅,让场面多少有些尴尬。

  这里蔡依林比较奇怪在于,她一开始支持昊宇就是很坦白的颜值高,后来却都不支持了。而最后挑战魏巡时,这里还有个小细节要讲,都知道场内有很多玉米,昊宇挑战的时候,还没有开始唱就已经有1%的观众支持率了,很明显跟玉米有分不开的关系。 蔡依林和哈林都没有投票我想很大程度是因为李宇春,他们都觉得李宇春肯定会支持昊宇,而自己去投反对票多少有跟李宇春和玉米作对的感觉吧,没必要去这么鲜明的表达态度。看看蔡依林最后看李宇春的表情就知道啦。另一方面,昊宇对整个节目也是有价值的,就像连提问环节都是涉及她的,节目组的表意很明显,哈林这种老油条怎么会不明白呢,所以不投票是他最好的选择吧。

陈昊宇私房照

陈昊宇私房照

  最后说下李健,关于没有他投票的画面这一点如果仔细看看这期节目可以很明显看出有很多选手演唱的时候都没有切到听审投票的画面。所以这不能说明什么。李健偏爱的选手魅力与李宇春多少有些相似,看他俩的一配一合很明显。对于昊宇的表3现,他心里想必也很纠结,支持不支持都说的过去,但他对漂亮女歌手的偏爱可是一直很明显啊,我觉得更多的还是对节目整体的考虑,留下昊宇比留下魏巡的价值要大,再加上李宇春的投票多少会对他有影响吧。对魏巡说的话很正常,无非就是鼓励。

  至于昊宇最后胜出的尴尬表现,综合我一开始对她本身的分析,她表达的更多的是对自己得不满,她挑战魏巡本以为是轻而易举的事情,就像刚开始心高气傲得说抱歉,连主持人都看不下去了。而自己的演唱显然也没有达到自己的预期值,又看到除了李宇春是真的支持她,其他三位都不怎么看好她,胜了魏巡其中还有很多玉米的成分(又是某种非议),所以这种复杂感受下,让谁也开心不了啊。

  所以,我觉得大家的表现都是情理之中,听审也必然会照顾节目组的考虑。只是昊宇的心高气傲,再加上玉米这种本身容易招致非议的身份让事情多了些别的因素。说是黑幕,应该是真的有些过了。

陈昊宇真是玉米吗

陈昊宇真是玉米吗

  厦门理工学院陈昊宇惊艳台湾华人星光大道

  2013年,来自厦门的美丽女生上《华人星光大道》惊艳全场被陶晶莹夸为“女神”的是谁?原来是来自福建厦门的陈昊宇今年21岁,陈昊宇外型甜美可人,嗓音却温柔沧桑,私下言谈又带着一股傻劲,她表示自己以前曾和好友组团,担任主唱。陶子曾在节目上公开称赞陈昊宇是《华星》宅男女神,她害羞不敢接受此封号。她透露,因为以前读的是音乐创作系,班上的同学每个都是美女,自己从未获任何班花、校花头衔。因为参加台湾中视《华人星光大道》,人气迅速窜升,成为本届最受欢迎选手之一。

  9月2日的24强赛,陈昊宇以清彻的嗓音和叶秉桓深情的演绎唱出的一首《好想要挥霍》,令几位大腕评委再次动容,黄韵玲还给出了满分。下一场比赛将于本月16日举行。目前陈昊宇正在积极备战。

  谱曲、填词、任乐队主唱,在厦门理工学院陈昊宇是小有名气的才女。参加台湾的华人星光大道,她闯入32强。这是闽台合作交换生中第一次取得这样好的成绩。

陈昊宇

陈昊宇

  陈昊宇今年读大三,学的是数字创意学院音乐工程专业。说起参赛,陈昊宇说:“这是个意外的惊喜。”当时,她参加了由台湾政治大学举办的一个全台校园级比赛,进入复赛,被《华人星光大道节目》相关负责人“盯”上了。对方让她参加比赛,她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去了。8月5日,她直接跳过海选,进入到百人初选的舞台上,之后又过关斩将,进入32强。

  “那天我人还蛮不舒服的,因为录像一整天,我等到最后才被抽中上台,等了很久、很累,觉得状态不太好。没想到晋级了,松了一口气。”陈昊宇感慨,录像挺辛苦的,更多的时间都在后台开嗓。“大家开嗓的场面最有趣啦,都很放得开,所以感觉比节目好看。真的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现在进入32强了,独自在台湾准备。昊宇说:“没有第几的目标。每一场都在想,先好好唱啦,之后有没有机会还不一定。”

  昊宇说,练习唱歌时,要找适合自己的歌曲,还有针对自己的嗓音唱出特色,“尽量不要刻意模仿原唱”。

女版吴磊

女版吴磊

  陈昊宇的辅导员陈少杰说:“她是非常活泼开朗的女生,组织能力强,能说会道,跟老师、同学都相处得很好。”陈少杰还透露,昊宇组建了一支乐队blackstar,自己担任主唱,曾被邀请参加不少商演。在学校,昊宇担任两年学生会文艺部部长,组织多场文娱活动。此外,她的专业成绩总是排在班级前三。

  昊宇说,此前她在元智大学做交换生,参加了校内“十佳歌手”比赛,获得了冠军。“那次获奖挺开心的,因为学校之前并没有大陆的交换生拿过奖项,我觉得以这个身份获奖很光荣。同学也都很惊讶我是大陆生。”

  现在,昊宇正在准备录制台湾的娱乐节目《康熙来了》。《华人星光大道》节目组从32名选手中挑出20名参加录制,她是其中一个。

  陈昊宇真是玉米吗?小编觉得是的,可以说陈昊宇能有今天,也是因为有偶像的力量的。其实对于90后来说,对偶像的崇拜可能不同于今天的脑残粉系列。那时候大家会更多的去关注他们的作品,听他们的歌、看他们的电视剧,把对偶像的喜欢深深放在心里,然后好好努力,那时候大家都是纯纯的爱啊!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