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逃犯克星”张学友:感谢你们都来看我的演唱会

来源: 环球网综合 2018-05-28 14:54:59

    日前,警方在张学友演唱会上三度抓获逃犯,引起了广大网友关注,张学友更获称号“逃犯克星”,张学友首次回应了此事,他表示“做贼这件事,你不在我的演唱会被抓,你去便利商店也会被抓啦!”“感谢你们来看我的演唱会,无论是什么人我想都需要娱乐。”

 图片7.png

     继4月7日南昌演唱会、5月5日赣州演唱会后,警方又在张学友嘉兴演唱会上抓到一名逃犯。广大网友给“歌神”张学友冠上新的外号:“逃犯克星”。

  5月20日晚19点30分,浙江嘉兴体育馆被张学友的歌声点燃。当天晚上,前来观看演出的歌迷陆续通过安检进场,山东人于某也是等候进场人流中的一员。

  在他通过安检门后几分钟,系统便发出预警,即此人为网上在逃人员。现场民警和保安立即搜索相关看台,但由于现场人数较多,灯光昏暗,加上担心大规模巡查会引起犯罪嫌疑人的注意,最后警方选择在演唱会结束散场后,将其抓获。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