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韶涵事业回春,却遭父亲控诉

来源: 东方网 2018-05-28 13:38:31

  近日,遭父亲控诉,称她多年前曾承诺每个月给父母6万元的赡养费,并且还给父母各自买一套房,但是至今未兑现承诺,不排除告张韶涵弃养并还放话要毁了她在大陆的演艺事业。

 a1be0c0f-2e4d-4764-a13f-ac7118b41aaf.jpg

  张韶涵遭父亲控诉 张韶涵与父母反目原因。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张韶涵的舅舅昨日带张父出面受访,指控张韶涵弃养父母。“家丑”风波再起,张韶涵则在河北开唱开心与歌迷互动,看起来心情不受影响。

  张韶涵的舅舅与父亲一起出面向媒体控诉张韶涵弃养父母,称她未实现每个月给父母6万台币和各买一栋房的承诺,要张韶涵下跪认错,还扬言要毁了她大陆演艺事业。而张韶涵昨日则在河北石家庄开唱,她陶醉闭眼唱歌、开心露灿笑与歌迷互动,看起来心情不受影响。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张韶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