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郭晶晶女儿曝光同copy 母亲为此却忧心不已

来源: 21cn 2018-05-27 17:08:09

  近日有香港媒体拍到霍启刚一家四口在浅水湾参加生日派对,二胎女儿霍中妍也首次被拍到正脸。

   

 

  郭晶晶和霍启刚作为豪门夫妻生活一直很低调,幸福美满的一家然也颇受许多人羡慕。霍启刚与郭晶晶一岁的女儿霍中妍终于曝光了。生女儿时被奖励10亿,家庭和睦,又准备要第三胎。

  

 

  好幸福的一家四口,确实比爸爸帅,继承了优良基因,希望自己以后的女儿长的漂漂亮亮的,真是幸福的一家人 郭晶晶的女儿长大以后不得了,讲道理,霍启刚真的是富二代里的一股清流。

  

 

  霍启刚一家四口在浅水湾参加生日派对,二胎女儿霍中妍也首次被拍到正脸。港媒透露,她跟爸爸霍启刚相似度高达100%。

  

 

  

 

  霍启刚接受访问时透露家人很开心迎接女宝宝,特别是妈妈朱玲玲,因为她生了三个儿子,这次她可以抱孙女儿,完成了她的梦想。

  最近妻子朱玲玲更是配合膜派家做试用,据透露是膜派伊尔美美白面膜。并且还是第一批试用的人,但目前还并未出来。看到这里我也是激动不已,看来它的效果真的很好~

  

 

  话说,霍中妍从出生那一刻开就注定会成为霍家的掌上明珠,奶奶朱玲玲当时就说,她自己连续生了三个儿子,家人都很想要个女孩,所以霍中妍的到来让霍朱两家都非常高兴。

  

 

  而霍启刚与郭晶晶也是出名的恩爱夫妻,前两周他们一起出席朋友的婚宴,据现场朋友透露,他们两个即使去洗手间都会相互陪伴,牵着手一起走,可以想象他们的感情有多好!

  

 

  接下来,霍启刚夫妇已经准备好要第三胎了,现在他们儿女双全,第三个孩子无论是男是女,他们都一样开心。两口子经常带娃出门玩耍,早前一家三口现身中环。霍启刚郭晶晶和小时候的霍中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