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昆凌二胎孕照曝光 明星孕照谁最有看点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7 16:49:12

  本文标题:星动态:昆凌二胎孕照曝光 明星孕照谁最有看点-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近日,昆凌二胎孕照曝光,昆凌怀二胎后媒体的焦点就没离开过。怀了二胎关注点就更高了,如今的昆凌在哪都备受关注。当然娱乐圈中出来昆凌孕照外还有众多明星也分享过孕照,今天就和小编来看看哪位明星的孕照比较有看点。

昆凌二胎孕照曝光

昆凌二胎孕照曝光

  昆凌二胎孕照曝光,超美孕照

  昆凌二胎孕照曝光,被尊为“敬业大神”的另一位演员是“天王嫂”昆凌,虽然身怀二胎的她目前已经进入待产阶段,但仍然坚持挺着孕肚亲自上阵为电影配音,流利的英文台词功底也让导演大为赞赏。从本次曝光的工作照来看,昆凌的孕肚已经非常明显,不过孕期素颜的她看上去仍旧少女感爆棚,状态满分。

昆凌二胎孕照曝光

昆凌二胎孕照曝光

  《极致追击》为熙颐影业出品制作的时尚动作大片,主演奥兰多?布鲁姆、吴磊任达华、昆凌、熊黛林梁静、英达、白梓轩、王若溪、张文俊等分别来自美国洛杉矶、上海、台北三地。奥兰多·布鲁姆以一身亮黄色的卡通T恤现身洛杉矶录音棚,并在中文不太流利的情况下,坚持秀出几句中文台词,向广大中国影迷展现了自己的满满诚意。当天与他一同出现在录音现场的宠物狗,正是前段时间已经宣布与奥兰多分手的“水果姐”Katy Perry寄养在他家里的小狗“Mighty”。吴磊当天只休息了不足两个小时,为了抵挡席卷而至的疲倦与困意,他选择站在板登上录音,以一种随时可能摔下来的姿势让自己保持清醒。

昆凌二胎孕照曝光

昆凌二胎孕照曝光

  5月9日昆凌二胎孕照独家曝光,怀孕7个月的她一袭白衣出镜,孕肚凸起十分明显,但双臂仍然纤细抢镜。前几天,昆凌在脸书晒出与周杰伦度假游玩照片,而她5个月身孕的模样也一起曝光。昆凌在2014年与周杰伦结婚,婚后1年便生下女儿小周周(Hathaway),而在近期又宣布怀上了二胎,看来周董夫妻是要凑成“好”字圆满。尽管身怀二胎,昆凌依然与周杰伦甜蜜出游。日前才跟周董西班牙旅行归来,随即又前往台中、垦丁度假,而此次照片的行程是到苗栗香格里拉的勤美学露营。而杰伦与昆凌夫妻两人偎依看海的照片也被热心网友拍摄到,让人不由得赞叹两人感情甜蜜。

  孕味十足,明星孕照谁最有看点

  黄晓明、angelababy

 黄晓明angelababy

 黄晓明angelababy

  何洁

何洁

何洁

  李湘

李湘

李湘

  郑希怡

郑希怡

郑希怡

  伊能静

伊能静

伊能静

  李小璐

李小璐

李小璐

  孙俪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