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贾静雯黄磊暧昧短信曝光 贾静雯黄磊真有一腿?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7 13:46:52

  本文标题:星动态:贾静雯黄磊暧昧短信曝光 贾静雯黄磊真有一腿?-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贾静雯黄磊他们两个竟然曾经传出绯闻,贾静雯当年曾经给黄磊发过暧昧短信,难道两人真的在一起过?其实原因是贾静雯为了气前夫孙志浩,而故意发给黄磊的。当年贾静雯和孙志浩离婚事件也是闹得满城风雨。

  贾静雯黄磊暧昧短信曝光

  如今贾静雯已经再一次找到自己的真爱,与小她九岁的台湾男演员修杰楷喜结连理,而且还为梧桐妹生下了一个新妹妹,得到很多人的祝福。但是,在贾静雯的前一段婚姻中,前夫孙志浩曾经在离婚的时候指责她出轨黄磊,才导致两人婚姻的悲剧。

  而贾静雯对外的说辞是,两人结婚后,男方家庭不接受她,而且孙志浩对她家暴,在长期压抑下,两人的婚姻最终破裂。不过,对于黄磊,贾静雯曾经自曝,自己确实给他发过短信,问他过得好不好,很想念他。那么,黄磊的态度又是如何呢?他们两人是否真的暧昧过?

贾静雯黄磊

贾静雯黄磊

  当年离婚大战,贾静雯与前夫孙志浩互相指责。贾静雯指责前夫孙志浩家暴,而前夫则曝光贾静雯出轨黄磊,怀疑她对婚姻不忠,所以才选择离婚。

  而贾静雯前夫孙志浩的司机则对媒体爆料,说贾静雯与黄磊一起拍戏时,两人曾经住在一个房间里,因此怀疑两人出轨同居。而对此传闻,贾静雯极力否定,指这只是司机的一面之词,怀疑前夫故意抹黑陷害她。

  但是,贾静雯与前夫离婚大战不久,她发给黄磊的暧昧短信就遭到曝光。面对记者的追问,贾静雯承认,自己确实给黄磊发过短信,问他过得好不好,很想念他。但是,她这么做,只是为了泄愤,气一下家暴她的老公和婆婆。

  虽然贾静雯自曝给黄磊发过短信,但黄磊却否认收到过。而被牵扯进该事件中,黄磊表示自己很无辜,称贾静雯和她丈夫的事情与他无关,自己的婚姻生活很幸福,他不想无辜被牵连。

黄磊贾静雯

黄磊贾静雯

  为见爱女愿舍千万

  据台湾媒体报道,双方签字离婚前双方律师见面。当时贾静雯代表律师转述贾静雯的意思:如果孙家坚持要取回这份协议书,才让她见女儿的话,贾静雯不排除直接赴美国寻女。贾静雯说:“不给我地址不要紧,我自己去找,保密赔偿金1000万新台币,我可以不要,工作我可以暂缓,但一个母亲想见女儿,还要有条件吗?”

  贾静雯请教过律师,这份协议书是成立的,关于女儿的监护权,无论和孙志浩谈到什么程度,她最想的是,能给梧桐妹一个完整的未来,父母不要恶言相向,女儿无论在何种状况下,都能拥有父母完整的爱。据悉,离婚官司第三度开庭前,她继续打电话给孙家所有人,但全都关机。

贾静雯

贾静雯

  承认给黄磊发暧昧短信

  贾静雯被夫家指红杏出墙,她澄清,跟黄磊绝无私情:“我跟孙志浩吵架,黄磊跟老婆孙莉还飞来劝架,他们生女儿,我还送梧桐妹的衣服去。”

  至于暧昧短信,贾静雯指孙志浩对她一直不信任,常查她短信,不准她手机关震动。她说,确实是传过短信给黄磊:“你好吗?很想你。”但那是故意气孙志浩的,黄磊接到短信后还一头雾水,回复:“你传啥啊?看不懂。”

疑似暧昧短信

疑似暧昧短信

  跟黄磊传暧昧短信被抓包、向孙家下跪、写悔过书,贾静雯家人的解释是,悔过书跟黄磊无关,是她当时跟一群人在朋友家,结果喝多了,没接孙志浩来电,让他起了疑心。孙志浩怀疑她一定有问题,于是把梧桐妹交给婆婆,要她签下所谓的“悔过书”,承认自己不是好老婆、好妈妈,才会让老公找不到,以后绝不可再发生类似事件。如果不签,将永远见不到女儿。

  孙志浩曾骂贾母克夫

  贾静雯干爹吴敦近日爆料指孙志浩不仅多疑,还有暴力倾向,他动不动把贾静雯和妈妈连同皮箱赶出家去。此外,孙志浩酒品差,不但对贾静雯动手动脚,还曾用东西砸岳母,并骂出很难听的脏话,说什么“先生死了,就是死在她手上的”。吴敦透露贾静雯手上都有照片和验伤单。

  惊曝夫妻间神秘协议

  孙家好友周丹薇爆出贾静雯在2006年8月曾赴上海孙家制伏保姆、抢走女儿回台湾长达半年。有传言指出,当时贾静雯已被赶出孙家,孙家甚至换锁,她才会出其不意从保姆手中抢回女儿。贾静雯对此不回应,她只透露她在2006年8月11日返台,孙志浩随即于17日回台湾,两人在8月18日签署一份协议书,其实就是离婚协议书。签下协议书后,孙才同意让贾见女儿,并保证彼此都不能对外透露内容,否则孙将赔偿她1000万新台币(约200万元人民币)。

  贾静雯被批消费女儿博眼球 前夫孙志浩竟回3个赞

贾静雯前夫

贾静雯前夫

  艺人贾静雯18日顺利生下三女儿“Bobo”,同时间前夫孙志浩也晒天伦乐,秀出梧桐妹写给他的生日贺卡,不过却被质疑时机点巧合,有网友帮他说话,认为贾静雯不也消费女儿炒作,没想到孙志浩回复3个“赞”的贴图,引起粉丝不满,怒呛他没风度,他也反击和网友对骂起来。

  贾静雯生下三胎后,孙志浩也开心晒出梧桐妹写的贺卡,祝福爸爸“遇见今生最棒的女孩”,要他好好珍惜,网友见了多称赞贾静雯教女有方,却质疑孙志浩发文时机点敏感,有网友帮他说话,“贾静雯不也消费女儿,没有女儿谁记得她”。

  想不到孙志浩竟回复此网友留言,PO出3个“赞”的贴图,让网友相当不满,纷纷帮贾静雯说话,认为他没有亲眼所见,就拿新闻来说嘴,孙志浩也趁机替自己说话:“那新闻说家暴就家暴吗?请问你有亲眼看到吗?”网友再问他是否认家暴吗?他又回“我只不过用您自己的逻辑来回应”,没有正面回应,但他点赞黑前妻的微博,让网友相当不满。

  修杰楷自曝与贾静雯初识往事:趁微醺触摸了她额头

  刚过34岁生日的修杰楷日前受张小燕的邀请,偕好友小鬼黄鸿升及坤达上《小燕有约》大聊三人兄弟情谊。被亏是控制狂的修杰楷自评是85分的爸爸,分享自己的贴心事迹,却让张小燕听得直摇头。此外,他也大方聊到自己和贾静雯相恋的契机。

修杰楷贾静雯

修杰楷贾静雯

  修杰楷被张小燕问到是如何和贾静雯认识的,他说一开始和小鬼、坤达先认识小舅子卫斯理,对贾静雯的印象就是《飞龙在天》,直到有次聚会,他趁微醺之际,不小心伸手触摸贾静雯的额头,叮咛对方早点休息,双方好感一触即发。小鬼说,当时修杰楷聚会时猛滑手机,直觉“就是有鬼!”最后兄弟们以游戏真心话大冒险才逼出两人交往情事。修杰楷也被曝,之前聚会到一半,总是故意站门口、看看手表,作势要赶人回家,搞得大家超扫兴,小鬼一旁语带玄机地说:“可能贾静雯那时在衣橱里吧!”

  修杰楷和贾静雯婚后生活相当幸福,除了女儿咘咘之外,两人的第二胎也将在4月报到,提到第二胎,修杰楷坦言忧喜参半。被问到为人父给自己打几分,他笑说:“85分!”而被扣的15分,众人也表示应该就是控制欲吧。说到控制欲,修杰楷则被曝常自以为贴心,大伙聚餐总先帮大家点好菜,像现在贾静雯怀孕,从吃喝到运动大小事都管,张小燕立刻问“那静雯有照做吗?”只见修杰楷摇摇头,张小燕瞬间竖起大拇指,对着镜头大赞“Good!”聊到女儿咘咘,小鬼及坤达却无奈地表示:“她只要一看到我们就会大哭跑掉”,偶像牌完全失灵,但小鬼推敲,“可能咘咘还没感受过男性魅力,所以欲擒故纵啦!不过最近剪个妹妹头,咘咘比较接纳我咯”。

贾静雯一家三口

贾静雯一家三口

  贾静雯竟说非常后悔嫁给修杰楷 爆身体烂又不体贴

  贾静雯2015年与小8岁的修杰楷完婚,同年喜获可爱的女儿咘咘,幸福的家庭生活令不少粉丝羡慕,不过日前参加大陆网路综艺节目《饭局的诱惑》时,竟脱口而出我非常非常后悔嫁给修杰楷,甚至还说对方身体烂又不体贴,让现场所有人大吃一惊,不过其实这只是为了配合节目游戏规定而说的谎话。

贾静雯修杰楷

贾静雯修杰楷

  据媒体报导,贾静雯日前录制由侯佩岑马东主持的大陆网路综艺节目《饭局的诱惑》,节目每期会邀请多位明星、艺人组成最强饭局团,众人会在饭桌上接受各种辛辣提问,逼嘉宾把自己的另一面展现出来,节目当中有一个特殊规定,当现场的皮诺丘灯亮起时,所有人回答问题一律要用谎话,而提问者正好可以利用这个时候,专门问一些尖锐的问题。

  贾静雯在节目进行过程中,正好就在皮诺丘灯亮起时,被问到婚姻生活,按照游戏规定,只好硬着头皮说谎:非常非常后悔嫁给修杰楷!并吐槽对方身材烂又不体贴,让一旁的蔡康永都紧张地问:不怕被剪成预告就上报纸了吗?为了节目完全豁出去,让人看得直冒冷汗。

甜蜜瞬间

贾静雯修杰楷

  贾静雯黄磊之间的暧昧短信就是为了一时气愤而发出来的,潜伏孙志浩的不信任导致了两人间的情感破裂,最后以离婚收场。其实感情是需要互相信任和共同经营的,如果两个人之间连最起码的信任都没有,那谈何感情呢?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