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郑爽阚清子才是真闺蜜 娱乐圈真假闺蜜大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7 11:33:49

  本文标题:星动态:郑爽阚清子才是真闺蜜 娱乐圈真假闺蜜大揭秘-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郑爽阚清子才是真闺蜜,关于郑爽阚清子两人关系的新闻报道众多,但近日阚清子替郑爽澄清绯闻初恋,这不仅破了传闻中两人不和的消息,更是让网友称这才是真闺蜜。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娱乐圈中的真假闺蜜有哪些?

郑爽阚清子才是真闺蜜

郑爽阚清子才是真闺蜜

  郑爽阚清子才是真闺蜜,帮郑爽澄清绯闻男友

  近日在网络上疯传一张“郑爽和初恋”的照片,照片中她和一名男子合影,俏皮吐舌、搭肩,看起来青春洋溢又有活力,有传言相片中的男子就是她的初恋,“郑爽初恋”还因此上了热搜关键字,她本人没有多做澄清,倒是她在北京电影学院就读时的好友阚清子站出来,在微博上直接阐明:“别闹了,那是我们大学同班同学好吗!”主动为好姐妹解围的行动被赞“真朋友!”

郑爽阚清子才是真闺蜜

阚清子帮助郑爽澄清

  事实上,该张疯传的照片2015年就曾流出,当时也被传说是郑爽和初恋男友的合照,没想到现在又再度传出不实谣言,让不少粉丝表示心疼,“郑爽老是被黑”、“乖乖拍戏也能上热搜”、“就算真的是初恋,也不是什么犯罪行为啊!”

郑爽阚清子才是真闺蜜

郑爽阚清子

  郑爽阚清子,两人不仅是大学同学还是同宿舍的舍友呢。当年郑爽和张翰公布恋情时,好闺蜜阚清子第一时间送上了自己的祝福,而且爽爸爸也很喜欢阚清子,也会经常去探阚清子的班。而且阚清子在郑爽和张翰分手之后,微博立马取关了张翰哦,虽然只是一件很普通的小事儿,但是两人九年的闺蜜情谊让人很是感动。

郑爽阚清子才是真闺蜜

郑爽阚清子

  娱乐圈中真假闺蜜大盘点

  不要以为在娱乐圈就不需要闺蜜,只不过一个大明星的闺蜜是另一个大明星,他们之间有真诚的友谊,也有互相争男友的决裂,娱乐圈闺蜜关系还真是错综复杂。娱乐圈王菲刘嘉玲是圈中有名的闺蜜,提及好友王菲与丈夫李亚鹏婚姻传出问题,刘嘉玲立刻出面维护,代好友澄清,指自己见到他们夫妻恩爱,外间不要胡乱猜说。

王菲刘嘉玲

王菲刘嘉玲

  就连刘嘉玲大婚,王菲的两个女儿都给她当了花童。王菲与刘嘉玲的结识,则是人们常说的缘分。据刘嘉玲自己透露,在认识王菲之前,她只听邓丽君的歌,在邓丽君之后,找不到能打动她的声音,直到听到王菲唱歌。

  王菲与那英。1997年,那时的王菲已经成了实力不可小觑的华语歌坛天后,EMI唱片公司花重金签下王菲,成为EMI一姐,当时那英也在同家公司,当时同属于一个经纪人,同是北方人性格的两人都非常豪爽,唱功了得私下里经常共赴牌局,慢慢的便成了朋友。

王菲那英

王菲那英

  随后97年两人第一次一起唱了《同桌的你》,98年时除了传唱至今的《相约九八》,建立起深厚友情的王菲把《梦醒了》让给那英,如此一来两人友情与日俱增。有人开玩笑地说维系她俩感情的另一个重要纽带就是二人的共同嗜好——打麻将。

  王菲和赵薇同为娱乐圈的大腕级人物,她们结缘于电影《天下无双》,最开始两人是不和的,那时正是军旗装事件的最高峰,由于服装不当,赵薇被外界炮轰,王菲不喜欢赵薇整日被媒体前呼后拥的闹哄。

王菲赵薇

王菲赵薇

  后来赵薇主动向王菲表示歉意与友好,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王菲发现赵薇原来正是自己的同类,二人兴趣相投,同样的真性情,同样的清高,同样高处不胜寒的女人的孤独与无奈。王菲开始待赵薇如亲妹妹,二人悻悻相惜。

  大S小S范玮琪范晓萱吴佩慈阿雅和Makiyo,组成了台湾娱乐圈中最著名的“七仙女”,这七个人性格各异,脾气不同,但她们“其实很和谐,从来不吵架”,只要有机会聚在一起,她们就会有很多节目,吃饭、看电影,开PARTY……玩得开心得不得了。

大S小S闺蜜

大S小S闺蜜

  Twins两个小女生曾经叱咤香港乐坛很多年,去年一场“艳照门”将阿娇拉下歌坛。正当众艺人纷纷患上“恐娇症”时,阿Sa却毫不避嫌,力挺好友。不仅公开声援,还多次自掏腰包请刘德华吃饭,希望能借他之力拉阿娇付出。

Twins

Twins

  戴佩妮梁静茹都是音乐精灵,创作才女加情歌天后,可以算是完美的姐们淘,加上两人也都是马来西亚人,让两个人的友情更加弥足珍贵。

戴佩妮梁静茹

戴佩妮梁静茹

  同为85后的北京女孩杨幂刘诗诗,发展了一段难得的友谊。杨幂、刘诗诗因为拍摄《仙剑三》而相识,刚开始,一直被外界认为很“温柔文静”的刘诗诗,也误认为杨幂“很文静”,没想到戏拍到一半,两人发现彼此有了很多共同话题,他们成了无话不说的好友。

杨幂刘诗诗

杨幂刘诗诗

  都说杨幂与李小璐是对很要好的闺蜜,但是身为闺蜜的函数小姐,却接连缺席了自己好友李小璐的婚礼与生娃,这难道可以解释为有了刘恺威之后就重色轻友了。

杨幂李小璐

杨幂李小璐

  S.H.E三姐妹中,Selina是温柔的代表,Hebe最有性格,而Ella就像她的外表一样,像一个大大咧咧的“假小子”,但就是这样性格迥异的三个人,合在一起就成了如今的乐坛至尊组合。而三个女孩的感情也绝对不局限于商业合作,私下里三人成了真真正正的好朋友。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