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奔跑吧》新一期李晨哭了 范冰冰也心痛到哭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7 00:25:35

  本文标题:星动态:《奔跑吧》新一期李晨哭了 范冰冰也心痛到哭-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在新一期的《奔跑吧》中,在演唱《黄河大合唱》时,大黑牛李晨哭了,李晨是个根正苗红的好男人,铁汉也有柔情的时候。真汉子李晨不管外表在怎么坚强,心中永远有柔情的一面,女朋友范冰冰也在微博“跟着哭”。

  李晨哭了

  大陆艺人范冰冰和李晨2015年认爱至今,不管出席公开场合还是在社群网站上,都毫不避讳地大放闪,12日时她看着泪流满面的男友,忍不住跟着哭泣,让粉丝也跟着心疼。

李晨哭了

  李晨哭了

        李晨是大陆综艺《奔跑吧》的固定班底,在12日的预告影片中,他穿着一身黑盯着镜头看了一下,随即撇过了头,接着他手上拿着可能是脚本的东西,一手拿着麦克风,整个脸涨红瘪着嘴不停地点头,最后终于忍不住流下了泪水,急忙地用手去擦拭。

  李晨随后解释了个中原委,李晨说:“因为我的爷爷1937年在延安上的延安抗日军政大学,然后我爸爸把我爷爷当年在延安一些黑白的照片还发给了我。”

  看着李晨哭到连鼻子也红了的影片,范冰冰心疼不已地表示“哭了”并配上泪流的图释,流露了对男友深刻的疼惜之情。

范冰冰微博

  范冰冰微博

        张译评价李晨:忠厚双商高 满心纯真

  张译发表题为“为什么李晨这种类型的男演员会红”的长微博,讲述和李晨之间的兄弟情谊以及李晨的专业和敬业。微博中首先讲述两人从电视剧《刑警张玉贵》首次合作,到后面的一次次的合作多达十余次,两人是合作最多的演员,一同面对了不知多少的危险和苦难。

  张铎还称李晨不仅做人好,还是除了专业值得尊重之外,确实是真的人好,所以圈里有一句话叫“有困难,找李晨。”对李晨作出肯定,称:“他绝不仅仅是一个综艺明星,更是一名好演员。”演员只有过硬的本领才能征服观众,李晨用他的演技证明他为什么会红。

张译李晨

张译李晨

  最后评价李晨,称他人性忠厚,双商高,能办大事,有时候还会像一个孩子,满心的纯真。在剧场碰到精神病患者,大家遇到危险时他第一个冲上去把患者扑倒。有人说他是千年好人谁也不得罪,可他真不是怯懦。张译字里行间都流露出对好兄弟的敬佩之情。

  李晨背景资料

  李晨,北京人,演员,1978年生,17岁考入艺术学院,1997年开始拍摄的第一部电视剧《十七岁不哭》而成名,尔后出演过多部电视、电影作品,代表作有《士兵突击》、《风车》,电影《集结号》、《唐山大地震》、《建党伟业》等,曾获第37届国际艾美奖最佳男主角及最佳电视电影两大奖项提名。2014年加盟大型户外竞技真人秀《奔跑吧兄弟》并出演电影版。同年参演大型古装电视剧《武媚娘传奇》,饰演李牧。同年主演电视剧《天使的城》。2015年主演的电影《咱们结婚吧》于4月2日上映。同年主演电视剧《秀才遇到兵》。9月30日李晨参演的电影《鬼吹灯之九层妖塔》上映。李晨受聘为第四届北京环保公益大使。2016年3月,获得“第18届华鼎奖”中国最佳电视剧男演员奖。2016年5月8日晚,获得第二十三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受大学生欢迎男演员奖项。

李晨背景

李晨背景

  1978年11月24日,李晨出生在北京一个军人家庭。据悉,李晨的父亲叫李京生,国企职工,是位司机,现在已经退休。他的母亲曾经是军人,为了照顾李晨,从小拉扯到大,坦白说李妈妈非常的不容易。在前阵子最孝顺颁奖典礼上,李晨获得最孝顺男星。李妈妈亲子给儿子颁奖,看见妈妈给自己颁奖,李晨又激动、又热泪盈眶。

  李晨9岁时,妈妈得了支气管囊肿,经常咳血。小李晨看在眼里,既心疼又害怕。有一次,妈妈旧病复发住进医院,因对药物过敏,一度出现了生命危险。在儿子的陪伴和鼓舞下,妈妈最终度过了危险期,身体一天天好转。

  李晨亲人去世

  在李晨眼里,妈妈不能算是一位成功的女性,却一直都是自己最尊敬的人。当年,妈妈在部队当兵的时候,曾得到一次机会,拿到部队两个名额中的一个,去上大学。当她一个不是北京户口的好朋友请求她的帮助,妈妈让出了名额,也让出了一条人生的道路。后来,妈妈作为第一批城市规划师被分配到了深圳。正是妈妈这种为他人着想的情怀,影响了李晨,让他懂得,在爱的路上,付出是一种幸福

李晨亲人去世

李晨亲人去世

  两年后,11岁的李晨偶然被挑中出演电影《赖宁》和《焦作风景》,得到了1000多元的片酬。这顶他爸爸好几个月的工资了!李晨把这些钱交到老爸手里,爸爸转身就去了王府井,给儿子买了台价格不菲的游戏机

  然而,幸福并没能维持太久。因为种种原因,父母在一年后离婚了,李晨被判给妈妈抚养。李晨那时想,不管爸爸妈妈是否在一起,只要他们都高兴就好。李晨跟着爷爷奶奶长大,但没少了爸妈的爱。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