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戚薇穿睡衣现身霸气上线 细数那些爱穿睡衣出门的明星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6 20:32:30

  本文标题:星动态:戚薇穿睡衣现身霸气上线 细数那些爱穿睡衣出门的明星-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对于明星来说,穿衣打扮是一件重要的事情,但是也有些明星喜欢休闲,穿着睡衣现身的。最近,戚薇穿睡衣现身,不过架不住高颜值的阻挡,穿睡衣的戚薇依然美美哒!其实,喜欢穿睡衣现身的可不单单只有戚薇一个人,现在我们就来看看娱乐圈那些穿睡衣现身的明星吧!

戚薇穿睡衣现身

戚薇穿睡衣现身

  戚薇穿睡衣现身 网友喊话李承铉不整一套情侣装

  日前,戚薇现身机场,全套睡衣look配小白鞋,看起来随性又舒适,简单马尾配拉风黑超,星味十足。虽然时尚圈劲吹慵懒风,但碎花睡衣出现在机场,还能一点不觉得违和,这恐怕也就只有拥有高颜值和大长腿的戚哥能做到!

戚薇

戚薇

  虐狗CP又上线了!李承铉戚薇夫妇受某杂志邀请拍摄的情人节大片在今日曝光。夫妻俩人浴缸play太养眼,戚薇小露香肩专注喝可乐,李承铉专注拍爱妻,宠妻指数爆表。

  戚薇,中国内地女演员,2006年因参加选秀节目《我型我秀》而正式出道,2013年8月,戚薇与美籍韩星李承铉的恋情公开。2014年戚薇与李承铉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凯撒皇宫酒店举办婚礼。

戚薇穿睡衣

戚薇穿睡衣

  颜值高的俩人还一起摆出侧颜杀虐狗,用行动表达:“爱对了人,每天都是情人节”。而红唇更是让撩人指数飙升,网友大呼:“被七哥的红唇撩到了!”

  细数范冰冰宋佳都爱的那些明星睡衣look

  你以为只有七哥喜欢睡衣look吗?那你就错了!

杨幂

杨幂

  你们的大幂幂出席活动也穿过卡通连体睡衣,可爱十足。

唐嫣

唐嫣

  你们大幂幂的好闺蜜唐嫣也出现过睡衣look,不过仙气全无只剩下居家了。

范冰冰

范冰冰

  你们的冰冰向来以霸气示人,就算穿着睡衣也毫不逊色,依旧是潮范儿十足,人群中的焦点。

华晨宇

华晨宇

  你们的“花花”华晨宇甚至还穿过老头衫背心去过机场,帽子口罩一戴,时尚时尚就是我!

  只看这些是不是不过瘾?别着急!

  小编在此良心大放送,整理了明星睡衣look进阶宝典亲情奉送。

  入门级选手

  睡衣再怎么穿也是睡衣。

李宇春

李宇春

  你们的春春也穿过睡衣参加活动,而且不止一次。可惜时尚品味不俗的李宇春这次也败给了条纹睡衣和印花睡袍。

徐静蕾

徐静蕾

  徐静蕾的这套黑睡衣也是很接地气,所以真的不是助理直接从宾馆床上直接叫你起床赶飞机吗?

陈妍希

陈妍希

  陈妍希的抓绒睡衣套装虽然可爱,不过太休闲了吧!真是太给活动方面子了!

林志玲

林志玲

  大美女志玲姐姐这么穿睡衣真的算是灾难了吧!

白百合

白百合

  最近时尚资源爆棚的白百何早年也有过睡衣look,不过和她现在的时尚品味比,那时只能是时尚入门级选手了吧!

关之琳

关之琳

  老牌美女关之琳也穿睡衣参加过活动,不过这身真的太大妈风了。

  进阶级选手

  我穿了睡衣不过太过fashion你看不粗来~

高圆圆

高圆圆

  大美女高圆圆的这身祖母绿绸缎睡袍真的很拉风啊!配上拼接牛仔裤和黑色chocker,走在机场绝对潮范儿十足。

蒋欣

蒋欣

  最近靠瘦上热搜的蒋欣一定要好好感谢这身睡衣啊!显美显瘦功不可没,霸气与仙气兼具!

王珞丹

王珞丹

  王珞丹的藏蓝色格子大衣睡衣风十足,休闲慵懒,这上飞机绝对舒服。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