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小说大结局贺兰静霆变回狐狸 关皮皮诅咒揭开有第二部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5-26 17:23:51

  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小说大结局遭剧透,贺兰静霆为救家麟变回狐狸,关皮皮诅咒揭开与男主人狐恋开放式结尾。三人组结局相对于小说好一点,宽永在电视剧中没有牺牲。

1.jpg

    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是根据小说《结爱·异客逢欢》改编的。小说结局是男主角变回原型了,但电视剧结局有所不同,结合导演微博应该是宽永变回狐狸了。小说《结爱》的结局是关皮皮和贺兰静霆再次相遇,贺兰没死,但是失忆了。他们在火车上重逢了,皮皮要开始倒追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